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20 2007-01-27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7楼guanyu于2007-01-27 23:16发表的:我以后就得用扎卡维啦.抢了你的本拉登,真爽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921 2007-01-27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17发表的:可以搞个基地组织了~~~你就是扎瓦赫里.
ken 高级会员 #5923 2007-01-27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2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19发表的:我在心里想去的论坛是龙卷风 但是偶知道偶的技术不够 也就不妄想了 ……呵呵,跟我想的一样`~~
guanyu 超级会员 #5924 2007-01-27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0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18发表的:抢了你的本拉登,真爽 到时候得换过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26 2007-01-27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1楼guanyu于2007-01-27 23:19发表的:你就是扎瓦赫里.啧啧 看这名都是四个字的 牛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30 2007-01-27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7楼guanyu于2007-01-27 23:21发表的:不好,我中毒啦.没穿雨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32 2007-01-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1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22发表的:靠,ms龙族被挂马了啊,我这里瑞星直接报警阿真的么?那可是新闻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933 2007-01-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6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20发表的:啧啧 看这名都是四个字的 牛啊~~基地的二号人物.
zhiren 超级会员 #5935 2007-01-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7楼guanyu于2007-01-27 23:21发表的:不好,我中毒啦.恭喜了,熊猫很可爱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5938 2007-01-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0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21发表的:没穿雨衣?你当是梅毒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39 2007-01-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3楼guanyu于2007-01-27 23:22发表的:基地的二号人物.昨天看《南方周末》 新疆的东突组织和基地组织还有很多联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