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880 2007-03-1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7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3发表的:我在这里T楼都是开4个界面,来回发没感觉我有时回得很忙么?
葉子 高级会员 #5881 2007-03-1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5楼asencwx于2007-03-15 23:33发表的:别怕哈,我可不是随便的人的你的頭像太帥了,,改天借我用用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82 2007-03-1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6楼葉子于2007-03-15 23:33发表的:啊?! 為什麼,我拼音頂級的差勁,,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在中國長大的~初中学的,高中没怎么上网,就都忘光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83 2007-03-1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7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3发表的:我在这里T楼都是开4个界面,来回发我打开多反而没有打开一个的爽,手一直不停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5 2007-03-1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4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3:33发表的:不会吧,我在这里t楼时手都跟不上网页刷新的速度,到那里慢的要死,速度差别也太大了啊 你是肯定的了,我在这边引用就看白屏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86 2007-03-1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8楼asencwx于2007-03-15 23:34发表的:你是不会吧 表小瞧我哈,现在我还背的出字根表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88 2007-03-1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1楼葉子于2007-03-15 23:34发表的:你的頭像太帥了,,改天借我用用哈~和你的头像合成一下,就变成了不男不女了啊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889 2007-03-1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4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35发表的: 讨厌你们男生 為什麼啊,,mm男生咋整你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0 2007-03-1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1楼葉子于2007-03-15 23:34发表的:你的頭像太帥了,,改天借我用用哈~会让人误会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91 2007-03-1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4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35发表的: 讨厌你们男生怎么和小鬼一个样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2 2007-03-1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4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35发表的: 讨厌你们男生我好像没得罪你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94 2007-03-1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9楼葉子于2007-03-15 23:35发表的: 為什麼啊,,mm.......看人这话问的,多言简意赅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5 2007-03-1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6发表的:怎么和小鬼一个样拉? 小鬼什么时候说过讨厌男生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896 2007-03-1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2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35发表的:初中学的,高中没怎么上网,就都忘光拉汗我還以為你有更高級的打字法呢,,原來如此,,唉,,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97 2007-03-1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4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35发表的: 讨厌你们男生我猜的没错吧,果然失恋啦,安慰你一下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8 2007-03-1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3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36发表的:真TMD不爽想跳过男生宿舍去*** 看那个不顺眼,我帮你抽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99 2007-03-1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3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36发表的:真TMD不爽想跳过男生宿舍去*** 扔砖头过去就行了,人不用亲自跑一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