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80 2007-03-06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6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4发表的:下次把女学生带回家吧,反正有人会要回去的,不怕有这个打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1 2007-03-06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15发表的:好计谋啊!!估计也是鹅哥的下一个阴谋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882 2007-03-06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6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4发表的:下次把女学生带回家吧,反正有人会要回去的,不怕那可占大便宜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83 2007-03-06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7楼guanyu于2007-03-06 01:15发表的:你也太黑了吧.不是我黑,我保管的比较爱惜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4 2007-03-06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2楼guanyu于2007-03-06 01:16发表的:那可占大便宜了.那是不错的,我是没什么机会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885 2007-03-06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8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5发表的:一般用熟了,就不会忘记的了希望你们记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6 2007-03-06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3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16发表的:不是我黑,我保管的比较爱惜 估计是爱好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887 2007-03-06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3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16发表的:不是我黑,我保管的比较爱惜 冠冕堂皇.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8 2007-03-06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5楼guanyu于2007-03-06 01:16发表的:希望你们记住了.这个已经很多次了,估计不会忘记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889 2007-03-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4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6发表的:那是不错的,我是没什么机会的了你也去当老师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890 2007-03-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6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7发表的:估计是爱好吧 应该说是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1 2007-03-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9楼guanyu于2007-03-06 01:18发表的:你也去当老师吧.会误人子弟的,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92 2007-03-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8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7发表的:这个已经很多次了,估计不会忘记了吧抢了我得5888楼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894 2007-03-06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8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7发表的:这个已经很多次了,估计不会忘记了吧那是最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7 2007-03-0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1:18发表的:对了新哥 现在单位的座机能充QB的么 是打多长时间电话充一个吧,比如打3分钟充一个?应该能吧,前几天我是叫别人帮我冲给我朋友的儿子的,一次可以冲20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8 2007-03-0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2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1:18发表的:抢了我得5888楼那是不是要给我个Hb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99 2007-03-0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7楼asencwx于2007-03-06 01:19发表的:应该能吧,前几天我是叫别人帮我冲给我朋友的儿子的,一次可以冲20个我明天试下,我单位电脑也可以打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