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91292293 294 295296297298» Pages: ( 294/5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5861 2007-03-3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3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0:02发表的  :

那你也走吧 别让人家熬夜了 她还要上学的

哦也是小孩子不能AO夜的,,MM晚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62 2007-03-3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4楼葉子于2007-03-30 00:01发表的  :

游戏 刚出来,,MD又输~~~~看来我与赌博无缘~~

怎么都爱游戏呢  现在我是静不下心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6 2007-03-3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2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0:03发表的  :

怎么都爱游戏呢  现在我是静不下心玩了

我是没时间玩 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68 2007-03-3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9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0:02发表的  :

我在学校 两个警告 一个大过!呵呵 也不是好孩子哈

靠,我就挂课过一门啊,没你那么辉煌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1 2007-03-3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8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0:04发表的  :

靠,我就挂课过一门啊,没你那么辉煌

呵呵,我很乖的,就是缺课比较多而已
葉子 高级会员
#5872 2007-03-3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3楼asencwx于2007-03-30 00:04发表的  :

是啊,赌神哈

呵呵,,不和他学怕 上瘾,,偶尔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73 2007-03-3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8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0:04发表的  :

靠,我就挂课过一门啊,没你那么辉煌

我也只挂一门高数!
我是在非典的时候跳墙出去玩传奇被抓了个现行!
zyytzhxu 超级会员
#5874 2007-03-3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晚上还有红包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6 2007-03-3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9楼葉子于2007-03-30 00:05发表的  :

不急,,反正习惯了AO夜的~~

呵呵,还是不要熬太多夜的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77 2007-03-3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6楼asencwx于2007-03-30 00:04发表的  :

我是没时间玩 了

我这一段时间在去上课的车上把三国演义给复习了一遍,今天晚上还玩了一会儿三国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5878 2007-03-3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朋友们继续了,明天见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葉子 高级会员
#5879 2007-03-3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5楼asencwx于2007-03-30 00:04发表的  :

你也不行的,

我没事 ,,,哈哈,不过我得回去看书闹
«291292293 294 295296297298» Pages: ( 294/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