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呼叫转移~~~

爱情呼叫转移~~~

«291292293 294 295296297298» Pages: ( 294/501 total )
怪怪 资深会员
#5860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0楼天命2007-03-22 15:04发表的:

恩,人太多了不好的

特别是影视论坛



YY注册了。。。然后被卡嚓了。。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1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3楼天命2007-03-22 15:06发表的:

说的么错啊~~~

像TX去年开放就那么点时间,服务器就,哎

去年还想是4.1好开放吧,呵呵,还以为是愚人节呢,我现在都没那边的ID,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2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0楼怪怪2007-03-22 15:09发表的:



YY注册了。。。然后被卡嚓了。。哈哈

这个很容易咔嚓的,还要转正什么的,麻烦,
天命 资深会员
#5863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8楼怪怪2007-03-22 15:08发表的:



那有个了解呢?

这个就不清楚了哦

很少水的呢

而且也不认识米见过

怪怪 资深会员
#5864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1楼chamy2007-03-22 15:05发表的:

男的……看他重申很多遍了



哈哈。。。很容易让人误解
怪怪 资深会员
#5865 2007-03-2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4楼天命2007-03-22 15:05发表的:

问这个做什么啊

这个要问了了自己了啊




随便问问。。。。只是一时没搞清楚
天命 资深会员
#5866 2007-03-2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0楼怪怪2007-03-22 15:09发表的:



YY注册了。。。然后被卡嚓了。。哈哈

正常的

我喜欢那里

比较喜欢这种制度

这样才能生产转正的ID出来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7 2007-03-2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7楼怪怪2007-03-22 15:08发表的:




那倒是。。。。你常去的是哪些论坛呢?

FF,LZ,LJF,
怪怪 资深会员
#5868 2007-03-2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4楼天命2007-03-22 15:07发表的:

呵呵,我们所在的地方不同哦

大概你在北方的吧



嗯。。。正了八经的东北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9 2007-03-22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4楼怪怪2007-03-22 15:09发表的:



哈哈。。。很容易让人误解

我是经过N次的确认以后才相信的哈
怪怪 资深会员
#5870 2007-03-22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5楼asencwx2007-03-22 15:07发表的:

有点冷哈



看把你笑的。。。你们那面一定很闷!!
天命 资深会员
#5871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1楼asencwx2007-03-22 15:09发表的:

去年还想是4.1好开放吧,呵呵,还以为是愚人节呢,我现在都没那边的ID,

3号吧~~~忘记了

那时候如果知道这个ID这么值钱,我拼了老命也要注册N个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3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6楼天命2007-03-22 15:10发表的:

正常的

我喜欢那里

.......

是,一旦转正了以后就基本上比较安全了,价值也高了
怪怪 资深会员
#5875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1楼asencwx2007-03-22 15:09发表的:

去年还想是4.1好开放吧,呵呵,还以为是愚人节呢,我现在都没那边的ID,



TX=腾迅???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6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1楼天命2007-03-22 15:12发表的:

3号吧~~~忘记了

那时候如果知道这个ID这么值钱,我拼了老命也要注册N个出来

不太可能的,那个时候应该是极度的卡的
怪怪 资深会员
#5877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2楼asencwx2007-03-22 15:09发表的:

这个很容易咔嚓的,还要转正什么的,麻烦,



可不是嘛。。。反正也很少玩那种论坛的。。。所以很少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8 2007-03-22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0楼怪怪2007-03-22 15:11发表的:



看把你笑的。。。你们那面一定很闷!!

算可以吧,15——24度
天命 资深会员
#5879 2007-03-22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8楼怪怪2007-03-22 15:10发表的:



嗯。。。正了八经的东北

你东北哪的呀~~~看来不是吉林就是辽宁了

«291292293 294 295296297298» Pages: ( 294/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