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资深会员 #5860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0楼天命于2007-03-22 15:04发表的:恩,人太多了不好的特别是影视论坛YY注册了。。。然后被卡嚓了。。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1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3楼天命于2007-03-22 15:06发表的:说的么错啊~~~像TX去年开放就那么点时间,服务器就,哎去年还想是4.1好开放吧,呵呵,还以为是愚人节呢,我现在都没那边的ID,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2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0楼怪怪于2007-03-22 15:09发表的:YY注册了。。。然后被卡嚓了。。哈哈这个很容易咔嚓的,还要转正什么的,麻烦,
天命 资深会员 #5863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8楼怪怪于2007-03-22 15:08发表的:那有个了解呢?这个就不清楚了哦 很少水的呢而且也不认识米见过
怪怪 资深会员 #5864 2007-03-22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1楼chamy于2007-03-22 15:05发表的:男的……看他重申很多遍了哈哈。。。很容易让人误解
怪怪 资深会员 #5865 2007-03-2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4楼天命于2007-03-22 15:05发表的:问这个做什么啊这个要问了了自己了啊 随便问问。。。。只是一时没搞清楚
天命 资深会员 #5866 2007-03-2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0楼怪怪于2007-03-22 15:09发表的:YY注册了。。。然后被卡嚓了。。哈哈正常的我喜欢那里比较喜欢这种制度这样才能生产转正的ID出来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7 2007-03-2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7楼怪怪于2007-03-22 15:08发表的:那倒是。。。。你常去的是哪些论坛呢?FF,LZ,LJF,
怪怪 资深会员 #5868 2007-03-22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4楼天命于2007-03-22 15:07发表的:呵呵,我们所在的地方不同哦大概你在北方的吧 嗯。。。正了八经的东北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9 2007-03-22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4楼怪怪于2007-03-22 15:09发表的:哈哈。。。很容易让人误解我是经过N次的确认以后才相信的哈
怪怪 资深会员 #5870 2007-03-22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5楼asencwx于2007-03-22 15:07发表的:有点冷哈 看把你笑的。。。你们那面一定很闷!!
天命 资深会员 #5871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1楼asencwx于2007-03-22 15:09发表的:去年还想是4.1好开放吧,呵呵,还以为是愚人节呢,我现在都没那边的ID,3号吧~~~忘记了那时候如果知道这个ID这么值钱,我拼了老命也要注册N个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3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6楼天命于2007-03-22 15:10发表的:正常的我喜欢那里.......是,一旦转正了以后就基本上比较安全了,价值也高了
怪怪 资深会员 #5875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1楼asencwx于2007-03-22 15:09发表的:去年还想是4.1好开放吧,呵呵,还以为是愚人节呢,我现在都没那边的ID,TX=腾迅???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6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1楼天命于2007-03-22 15:12发表的:3号吧~~~忘记了那时候如果知道这个ID这么值钱,我拼了老命也要注册N个出来不太可能的,那个时候应该是极度的卡的
怪怪 资深会员 #5877 2007-03-22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2楼asencwx于2007-03-22 15:09发表的:这个很容易咔嚓的,还要转正什么的,麻烦,可不是嘛。。。反正也很少玩那种论坛的。。。所以很少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8 2007-03-22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0楼怪怪于2007-03-22 15:11发表的:看把你笑的。。。你们那面一定很闷!!算可以吧,15——24度
天命 资深会员 #5879 2007-03-22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8楼怪怪于2007-03-22 15:10发表的: 嗯。。。正了八经的东北你东北哪的呀~~~看来不是吉林就是辽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