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41 2007-03-1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0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26发表的: 气死我了契丹mm失恋拉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2 2007-03-1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3楼saviour于2007-03-15 23:27发表的:好东西.谢谢LZ .我收藏了.非常感谢!他是胡扯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43 2007-03-1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9楼葉子于2007-03-15 23:27发表的:不會吧?!!那我上到明天早上你是不是也陪我到早上啊?那我一边睡觉一边等你也来睡
葉子 高级会员 #5844 2007-03-1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8楼asencwx于2007-03-15 23:26发表的:哦,对不起了,呵呵,欢迎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赶呢嘻嘻,,,小子反應能力不錯的說,,,有前途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7 2007-03-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4楼葉子于2007-03-15 23:28发表的:嘻嘻,,,小子反應能力不錯的說,,,有前途要叫新哥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48 2007-03-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5楼asencwx于2007-03-15 23:28发表的:感觉这边的速度比FQ要慢很多哈人少啊,还都三心二意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849 2007-03-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3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28发表的:那我一边睡觉一边等你也来睡 你想干什麼?!我可是有貞操觀念的(王子變青蛙里面的臺詞)
guanyu 超级会员 #5850 2007-03-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5楼asencwx于2007-03-15 23:28发表的:感觉这边的速度比FQ要慢很多哈怎么会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51 2007-03-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7楼asencwx于2007-03-15 23:29发表的:要叫新哥的哈 MS她管谁都叫小子
葉子 高级会员 #5853 2007-03-1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5楼asencwx于2007-03-15 23:28发表的:感觉这边的速度比FQ要慢很多哈 你搞錯了吧?!是快很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4 2007-03-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0楼guanyu于2007-03-15 23:29发表的:怎么会呢?我在这边经常要看白屏,在FQ那边就是经常的20S限制
葉子 高级会员 #5855 2007-03-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29发表的:MS她管谁都叫小子管你還沒叫呢?! ps:新哥?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打成親哥,我不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56 2007-03-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9楼葉子于2007-03-15 23:29发表的:你想干什麼?!我可是有貞操觀念的....... 我也有啊,你不要乱想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57 2007-03-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26发表的:你还没睡呢啊,我还想你去睡我就也去呢发哥的话从语法上来看没错,从逻辑上来看合理,从思想上来看猥琐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9 2007-03-1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3楼葉子于2007-03-15 23:29发表的: 你搞錯了吧?!是快很多~只是没限制而已,网页刷新的速度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