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儿 中级会员 #5840 2007-02-11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6楼了了于2007-02-11 11:17发表的:不错...呵...是富贵不错?还是闲人不错?你又富贵。。。。又闲人都不错的呀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了了 高级会员 #5841 2007-02-1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9楼喵喵于2007-02-11 11:19发表的:偶越来越觉得了了是女生了哈~~~~谢谢了了的提醒~~~嘻嘻,抱下~~~~抱吧.....到是乐意有妹妹投怀送抱......只要不要日后发现抱错了人哭就好
喵喵 资深会员 #5842 2007-02-1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9楼了了于2007-02-11 11:09发表的:= = 这话说的过了些吧~~~~~ 偶也觉得,了了,去把他人道毁灭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5844 2007-02-11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0楼龙儿于2007-02-11 11:19发表的:你又富贵。。。。又闲人都不错的呀.......富贵.....精神上的闲人....感觉上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845 2007-02-1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9楼喵喵于2007-02-11 11:19发表的:偶越来越觉得了了是女生了哈~~~~谢谢了了的提醒~~~嘻嘻,抱下~~~~恭喜你,答对了.
喵喵 资深会员 #5846 2007-02-1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1楼了了于2007-02-11 11:20发表的:抱吧.....到是乐意有妹妹投怀送抱......只要不要日后发现抱错了人哭就好呵呵,了了好像心情8太OK哦~~~米事的,偶才8哭呢,米那么小气~~~嘻嘻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5847 2007-02-1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2楼喵喵于2007-02-11 11:20发表的: 偶也觉得,了了,去把他人道毁灭吧 你敢虐猫?
了了 高级会员 #5848 2007-02-11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2楼喵喵于2007-02-11 11:20发表的: 偶也觉得,了了,去把他人道毁灭吧 了了一向为人厚道平和,那些血血腥腥的,打打杀杀的...别的我`~~我做不来
龙儿 中级会员 #5849 2007-02-11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4楼了了于2007-02-11 11:21发表的:富贵.....精神上的闲人....感觉上的.了了不用上班的呀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50 2007-02-11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6楼喵喵于2007-02-11 11:22发表的:呵呵,了了好像心情8太OK哦~~~米事的,偶才8哭呢,米那么小气~~~嘻嘻论坛还有个了了了!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851 2007-02-1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7楼guanyu于2007-02-11 11:22发表的:你敢虐猫?虐猫怎么了?我还常常踩猫呐~~MM虐猫更是天经地义了~
龙儿 中级会员 #5853 2007-02-1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1楼了了于2007-02-11 11:24发表的:虐猫怎么了?我还常常踩猫呐~~.......好可怕。。。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喵喵 资深会员 #5854 2007-02-1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7楼guanyu于2007-02-11 11:22发表的:你敢虐猫?偶米承认过你是猫~~嘿嘿,偶一向看你是流氓兔~~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5855 2007-02-11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6楼喵喵于2007-02-11 11:22发表的:呵呵,了了好像心情8太OK哦~~~米事的,偶才8哭呢,米那么小气~~~嘻嘻错,了了心情现在很好,只是说出了想的说的话.
喵喵 资深会员 #5856 2007-02-11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1楼了了于2007-02-11 11:24发表的:虐猫怎么了?我还常常踩猫呐~~.......了了踩猫?~!··过分!555555555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5857 2007-02-11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0楼木林森于2007-02-11 11:23发表的:论坛还有个了了了!那是WHO?~~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5858 2007-02-11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3楼龙儿于2007-02-11 11:24发表的:好可怕。。。 要怕么?不会啊.....虐猫是为了让猫适应生存的需要~~总比宠猫像在温室里的花,最后富贵死的好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859 2007-02-11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6楼喵喵于2007-02-11 11:25发表的:了了踩猫?~!··过分!555555555是啊~~怎么了....天天常踩,只让要我看到就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