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w 资深会员 #5840 2007-01-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30发表的:偶的顶楼哈哈 不是你,哈哈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841 2007-01-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3楼li2hen于2007-01-14 12:30发表的:被你猜到了,昨天买了2包,现在还剩下一包兰花豆 全部都给偶快递过来
冥天 高级会员 #5842 2007-01-14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31发表的:全部都给偶快递过来 给你干啥. 这就是签名.
li2hen 管理员 #5843 2007-01-14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29发表的:哥哥,,偶要被人分了 偶,偶让他们给偶留一吧就行.春天,我把豆豆撒下去,秋天,偶就可以收获粉多豆豆了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5846 2007-01-14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1楼木林森于2007-01-14 12:30发表的:待会儿我要去银行,打劫的都跟我来吧我去看看了
xt.w 资深会员 #5848 2007-01-14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31发表的:全部都给偶快递过来 原来最会打劫的是豆豆,汗~~~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冥天 高级会员 #5849 2007-01-14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3楼li2hen于2007-01-14 12:32发表的:偶,偶让他们给偶留一吧就行.春天,我把豆豆撒下去,秋天,偶就可以收获粉多豆豆了 呵呵.想法极妙啊.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5850 2007-01-14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32发表的:证据拿来。。这还要证据我看到滴 这就是签名.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851 2007-01-14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3楼li2hen于2007-01-14 12:32发表的:偶,偶让他们给偶留一吧就行.春天,我把豆豆撒下去,秋天,偶就可以收获粉多豆豆了 现在是冬天呀
冥天 高级会员 #5852 2007-01-14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33发表的:现在是冬天呀 不是快到春天啦. 这就是签名.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56 2007-01-14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6楼冥天于2007-01-14 12:31发表的:为啥子.给你们打劫的指个路,我只收咨询费 有来有去
xt.w 资深会员 #5857 2007-01-14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33发表的:现在是冬天呀 不急,春天很快就到~~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