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2 2007-04-07 23:21
Quote:
引用第5776楼guanyu于2007-04-07 23:20发表的 :
忙了一点,弥补败家发的亏空.
他发了多少HB?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83 2007-04-07 23:22
Quote:
引用第578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21发表的 :
什么时候也过去混混,呵呵,可以推荐下吗
问猫哥就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84 2007-04-07 23:22
Quote:
引用第5772楼逗逗于2007-04-07 23:19发表的 :
貌似在FQ见过的
呵呵~·我基本上天天上在那里的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5786 2007-04-07 23:22
呵呵,发哥估计这下子t楼损失了不少,赚回来还要窜时间的
#5787 2007-04-07 23:22
Quote:
引用第577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20发表的 :
呵呵,想混个番茄邀请,不知道能先欠着不,现在这点拿不出手啊
刚买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90 2007-04-07 23:23
Quote:
引用第5785楼guanyu于2007-04-07 23:22发表的 :
鹅皮马甲想要一个,你要吗?
什么意思?我现在用的是发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91 2007-04-07 23:23
Quote:
引用第5777楼逗逗于2007-04-07 23:20发表的 :
猫哥要卖FQ的ID?
猫猫好像是要买吧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5793 2007-04-07 23:24
Quote:
引用第5789楼guanyu于2007-04-07 23:23发表的 :
亏了6000多FYB.
哈哈,他下本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96 2007-04-07 23:24
Quote:
引用第579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23发表的 :
还没呢?只是想买,现在这点钱基本很难的
可以用别的坛子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97 2007-04-07 23:25
Quote:
引用第5776楼guanyu于2007-04-07 23:20发表的 :
忙了一点,弥补败家发的亏空.
猫猫很辛苦的说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5799 2007-04-07 23:25
Quote:
引用第5794楼asencwx于2007-04-07 23:24发表的 :
还在发展FQ的马甲啊
新哥今天怎么很闪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