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81 2007-03-1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0楼asencwx于2007-03-15 23:12发表的:在呢,就不知道你去哪了?他们都在番茄,看到他们啦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782 2007-03-1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1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3:13发表的:他们都在番茄,看到他们啦汗個先,沒法完,回一個帖重一個帖,,技術問題,,唉,可悲~
葉子 高级会员 #5783 2007-03-1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9楼asencwx于2007-03-15 23:12发表的:还是合并一下算了,我也是的哈不會吧?!你對男的沒有抗體?! 媽媽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84 2007-03-1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2楼葉子于2007-03-15 23:14发表的:汗個先,沒法完,回一個帖重一個帖,,技術問題,,唉,可悲~不是技术问题,是因为太卡了造成的啊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785 2007-03-1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4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3:14发表的:不是技术问题,是因为太卡了造成的啊 那怎麼你們都不會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86 2007-03-1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5楼葉子于2007-03-15 23:15发表的:那怎麼你們都不會呢?!你是不是发的时候太卡了,中途重新发了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89 2007-03-15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7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17发表的:不要用键盘,用鼠标发就不会了卡死啦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790 2007-03-15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7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17发表的:不要用键盘,用鼠标发就不会了哦....這樣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5791 2007-03-15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7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17发表的:不要用键盘,用鼠标发就不会了我就是用键盘的,怎么没见我重帖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93 2007-03-1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1楼asencwx于2007-03-15 23:19发表的:我就是用键盘的,怎么没见我重帖啊那我就不知道了。我用键盘肯定重~~估计是哪设置的问题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795 2007-03-1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0楼葉子于2007-03-15 23:18发表的:哦....這樣子...按久了可能就会了,按一下应该是没事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96 2007-03-1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3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20发表的:那我就不知道了。我用键盘肯定重~~估计是哪设置的问题吧估计设置按键速度过快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797 2007-03-1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3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20发表的:那我就不知道了。我用键盘肯定重~~估计是哪设置的问题吧嗯,有时是论坛的技术问题,对某些ID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