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偶老婆-----一叶浅草的1W贴,开帖暴楼,会友

偶老婆-----一叶浅草的1W贴,开帖暴楼,会友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2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561 2007-08-02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6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55发表的  :

看论坛哪里能吸引更多人气了,别的区做的好人气上去了水区也可以上去的,当然是困难一点了,不过也是正常了。

呵呵,你看看,即使水区再冷淡,也比其余区贴子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62 2007-08-02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56发表的  :
不水了吃饭去了,小雷子欠我一个包包呀。。。

还准备打劫你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64 2007-08-02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7楼asdf于2007-08-02 18:55发表的  :

你认为哪个坛子比较好的说?

呵呵,想龙卷风,龙族,FF之类
不过大家也不是很热衷水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65 2007-08-02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默雷于2007-08-02 18:57发表的  :

呵呵,你看看,即使水区再冷淡,也比其余区贴子多

帖子是多了,不过在别的区可不能这样发帖吧,这样水是不行的所以能把别的区搞的很好人气上去自然水区也可以给带起来了,当然不是容易了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多吸引人气,主要还是要看管管到的思路了。。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66 2007-08-02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2楼默雷于2007-08-02 18:57发表的  :

还准备打劫你呢

你有这么好的一个老婆,又都是优秀会员,又冲到一万帖你还不发包包给我。。。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67 2007-08-02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楼默雷于2007-08-02 18:58发表的  :

呵呵,想龙卷风,龙族,FF之类
不过大家也不是很热衷水区

只要人气多的论坛就算水的人比例少也是感觉上水区人挺多的。。
asdf 新手上路
#568 2007-08-02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9:00发表的  :

你有这么好的一个老婆,又都是优秀会员,又冲到一万帖你还不发包包给我。。。

哈哈,不错的说,
asdf 新手上路
#569 2007-08-02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默雷于2007-08-02 18:57发表的  :

呵呵,你看看,即使水区再冷淡,也比其余区贴子多

俺感觉品牌很要紧,
asdf 新手上路
#572 2007-08-02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0楼lanxia284于2007-08-02 19:14发表的  :
确实是强人啊 呵呵!

你在FQ,也用这个头象?
杰杰 *
#579 2007-08-02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4楼lanxia284于2007-08-02 19:16发表的  :
我在很多论坛都是用这个头像的啊

是吗,很少去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