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of_neu 黑铁会员 #561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5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32发表的 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我比较喜欢阿姨.呵呵,为啥子啊???
zzm678 中级会员 #562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4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52楼老萨于2007-07-26 10:32发表的 回 542楼(默雷) 的帖子 :嘿嘿 老卡补老萨 。。。谢谢哈
默雷 资深会员 #563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49楼kabis于2007-07-26 10:32发表的 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不是。是卖卡迪拉克的。哈哈哈哈有钱人啊,为富不仁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64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1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33发表的 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呵呵,为啥子啊???在家被人叫习惯了
aldof_neu 黑铁会员 #565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3楼默雷于2007-07-26 10:33发表的 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有钱人啊,为富不仁啊嗯,看出来了~~~
默雷 资深会员 #567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zzm678于2007-07-26 10:32发表的 :米有人看见我?这个坛子新建的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568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33发表的 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在家被人叫习惯了你才23啊~~~
老萨 高级会员 #569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本来想叫大妈的。。因为我有个同学 叫大妈 叫顺了还有个同学 叫婶子 叫顺了阿姨。。。。三十多岁的 也可以被称为阿姨哦。。
zzm678 中级会员 #571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默雷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这个坛子新建的啊汗,不要看新建的,是公司运作
默雷 资深会员 #572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5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33发表的 Re: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嗯,看出来了~~~老卡真不厚道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74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9楼老萨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本来想叫大妈的。。因为我有个同学 叫大妈 叫顺了还有个同学 叫婶子 叫顺了阿姨。。。。.......老公.帮我砍他
aldof_neu 黑铁会员 #575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9楼老萨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本来想叫大妈的。。因为我有个同学 叫大妈 叫顺了还有个同学 叫婶子 叫顺了阿姨。。。。.......真的要抽丫的了~~~
zzm678 中级会员 #576 2007-07-26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66楼(zzm678)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73楼老萨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回 566楼(zzm678) 的帖子 :我记起你来了你是不是 在交易区 雇人注册了?是嘀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78 2007-07-26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68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Re: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你才23啊~~~那又怎么了?
zzm678 中级会员 #579 2007-07-26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66楼(zzm678)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573楼老萨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回 566楼(zzm678) 的帖子 :我记起你来了你是不是 在交易区 雇人注册了?注册发QQ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