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60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8楼了了于2007-07-25 12:18发表的  :

偶倒``````````````````` = = 



.......

了了一餐饭也要吃一碗白饭的了,不能太少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1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8发表的  :

呵呵,还是少吃点零食,多吃点米饭吧

我就是```吃不下去饭啊`````改不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2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

了了一餐饭也要吃一碗白饭的了,不能太少了

一碗````分两次还差8多`````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

我就是```吃不下去饭啊`````改不掉了```

不吃零食就可以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7-2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2楼了了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

一碗````分两次还差8多`````嘿嘿````

呵呵,那样很容易就饿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5 2007-07-2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8发表的  :

嗯,那样不礼貌,也对消化不好的

不礼貌是真的``

至于不消化`````我不认同哦```
了了 高级会员
#566 2007-07-2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

不吃零食就可以了哈

不吃零食````` = =  就彻底没吃东西的欲望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7-2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9发表的  :

呵呵,那样很容易就饿的了

还好还好``````有别的嘛````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 2007-07-25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楼了了于2007-07-25 12:20发表的  :

不礼貌是真的``

至于不消化`````我不认同哦```

应该会的了,妨碍咀嚼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 2007-07-25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楼了了于2007-07-25 12:20发表的  :

不吃零食````` = =  就彻底没吃东西的欲望了``

呵呵,不会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71 2007-07-2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0发表的  :
我现在是习惯吃两碗的了,不管饭菜合不合口哈

没有合口的菜也能吃两碗啊````


啊```````那小新来偶家好了````````妈妈一定会很高兴``


妈妈说``给了了做饭``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做什么```都是要剩下好多`` = =
了了 高级会员
#573 2007-07-2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1发表的  :

呵呵,不会的啊,

我的主食``就是小食品和一些小零食```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7-2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2发表的  :

零食没什么营养的了

当时吃的开心```就好了嘛```

还有啊````我也不是总是吃啊````````````只在饿的时侯会找来吃一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7-2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1楼了了于2007-07-25 12:22发表的  :

没有合口的菜也能吃两碗啊````


啊```````那小新来偶家好了````````妈妈一定会很高兴``
.......

呵呵,那估计我很快就会变小猪的了,我回家的时候经常会把桌面上的东西全部清光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7-2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1发表的  :

应该会的了,妨碍咀嚼的了

嘿嘿`````````````````我用吞哒``````````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 2007-07-2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3楼了了于2007-07-25 12:22发表的  :

我的主食``就是小食品和一些小零食```

呵呵,还是要以正餐为主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9 2007-07-2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4楼了了于2007-07-25 12:23发表的  :

当时吃的开心```就好了嘛```

还有啊````我也不是总是吃啊````````````只在饿的时侯会找来吃一些

呵呵,试试不吃哈,等正餐的时候就能多吃半碗饭了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