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60 2007-07-08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6发表的 : 嘿嘿,个子是长大了,可是还米有独立!个子不是很大啦``````MS这这几年就米长过了```哈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561 2007-07-08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了了于2007-07-08 11:17发表的 : 谁说哒嗳`````` 男孩也有表达喜欢与委屈的权利哦``` 男孩子也是爸爸妈妈的孩子````` ....... MS好久米有抱过了现在不是流行什么抱抱团吗?哪天去试试!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62 2007-07-08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了了于2007-07-08 11:18发表的 : 个子不是很大啦`````` MS这这几年就米长过了``` 哈哈 没事,23还蹿一蹿呢!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63 2007-07-08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8发表的 : MS好久米有抱过了现在不是流行什么抱抱团吗?哪天去试试!恩```了了最喜欢的就是抱抱````让我们拥抱彼此的天真````两个人的寒冷```抱在一起就是微温哦```
了了 高级会员 #565 2007-07-08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8发表的 : 没事,23还蹿一蹿呢!不知道咯``说到个子```就是了了心中永远的痛```
stefanie 超级会员 #566 2007-07-08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了了于2007-07-08 11:20发表的 : 不知道咯`` 说到个子```就是了了心中永远的痛``` 个子底也没什么不好,小巧玲珑,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67 2007-07-08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20发表的 :嘿嘿,不是很习惯,如果是GF还可以!是你们把抱抱想的太复杂了抱抱是一种付出与收获的双重大熊抱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7-08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21发表的 : 个子底也没什么不好,小巧玲珑,哈哈哈可是``现在的女生都个子好高嘛``````````
stefanie 超级会员 #573 2007-07-08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了了于2007-07-08 12:54发表的 : 》————————《 怎么一个猫都米有```没意思``闪了 偶在呢,慢点闪,小心腰!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75 2007-07-0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stefanie于2007-07-08 12:57发表的 :了了的,头像换的8错啊,嘿嘿纯正的人妖秀```偶去呼呼了````北北
stefanie 超级会员 #576 2007-07-08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了了于2007-07-08 13:10发表的 : 纯正的人妖秀``` 偶去呼呼了````北北 78,78,领导批准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78 2007-07-08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guanyu于2007-07-08 14:23发表的 : 人都哪儿去啦? 猫兄来啦,人都米有了,不知道哪儿去了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