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562 2007-07-07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水蜜桃于2007-07-07 20:54发表的 :最近桃子销路不好。。不是吧!我们学校的桃子可贵着呢!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65 2007-07-07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20:50发表的 :多亏大家哦,留下一片灿烂的天空哈哈哈,自家人,不用客气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johnice 资深会员 #568 2007-07-07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水蜜桃于2007-07-07 20:56发表的 :完了。。我的形象都没了。。好吃不~?偶想试试~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69 2007-07-07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wangyoucao于2007-07-07 20:58发表的 :哈哈哈,自家人,不用客气啊!他来了,帮我扁 哦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571 2007-07-07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7 20:57发表的 :我们草儿谁敢惹,扁谁哈哈哈,是的,同意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水蜜桃 风云元老 #572 2007-07-07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20:58发表的 :歪理,没有科学根据没人吃桃子。烂了不就掉地上当草的废料了麽、、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573 2007-07-07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20:56发表的 :对我好?哪里?拔了周围的小草你这棵草才够足够的阳光生长哈!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74 2007-07-07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johnice于2007-07-07 20:58发表的 :好吃不~?偶想试试~小心点,不要吃坏肚子
johnice 资深会员 #575 2007-07-07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水蜜桃于2007-07-07 20:57发表的 :桃子促进草的生长 谁说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水蜜桃 风云元老 #576 2007-07-07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欲说还休于2007-07-07 20:57发表的 :不是吧!我们学校的桃子可贵着呢!都让草把营养吸收了。。桃子没营养了。。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578 2007-07-07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水蜜桃于2007-07-07 20:58发表的 :没人吃桃子。烂了不就掉地上当草的废料了麽、、你是烂桃子MM,那肯定不好吃了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79 2007-07-07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水蜜桃于2007-07-07 20:58发表的 :没人吃桃子。烂了不就掉地上当草的废料了麽、、污染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