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61 2007-07-0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7发表的 :再早不是5点了?有时侯三点多就会醒的``````一般都是四点多就睡醒一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 2007-07-0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了了于2007-07-07 15:27发表的 :小新是幸福的孩子```我没那么早起来的,要7点多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63 2007-07-0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好像一下子就闪了两个MM 小新去追回来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7-0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有时侯三点多就会醒的``````一般都是四点多就睡醒一次了你怎么会睡不着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65 2007-07-07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我没那么早起来的,要7点多吧我是醒了就会睡不首```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 2007-07-07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了了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小新去追回来好了等等就回来了,估计都在泡GG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7-07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了了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我是醒了就会睡不首```我就是没时间睡而已,我醒了再睡是很正常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7-07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你怎么会睡不着呢?不知道`````好久的毛病了`````睡觉有些微的声音就会惊醒```````
了了 高级会员 #569 2007-07-07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等等就回来了,估计都在泡GG啊= = 哥哥有什么好泡的``````都是春虫虫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70 2007-07-07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我就是没时间睡而已,我醒了再睡是很正常的了你是没时间```我是睡不着``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 2007-07-07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了了于2007-07-07 15:30发表的 :不知道`````好久的毛病了`````睡觉有些微的声音就会惊醒```````我怎么都不会醒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72 2007-07-07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了了于2007-07-07 15:30发表的 :你是没时间```我是睡不着``好像了了也睡得很少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7-07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asencwx于2007-07-07 15:31发表的 :我怎么都不会醒的哈难道是传说中的雷打不动``````我是上了高中以后这种毛病越来越重了`````有时侯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妈妈下班回来开门的声音```偶都会吓醒```
了了 高级会员 #577 2007-07-07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asencwx于2007-07-07 15:31发表的 :好像了了也睡得很少的哈恩````姐姐说```天才的睡眠时间都很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578 2007-07-07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了了于2007-07-07 15:32发表的 :难道是传说中的雷打不动``````我是上了高中以后这种毛病越来越重了`````.......呵呵,我真的是睡觉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