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纸人记忆中的基地由来

夜猫帖之纸人记忆中的基地由来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561 2007-07-0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8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7发表的  :

再早不是5点了?

有时侯三点多就会醒的``````

一般都是四点多就睡醒一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7-0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

有时侯三点多就会醒的``````

一般都是四点多就睡醒一次了

你怎么会睡不着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65 2007-07-07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

我没那么早起来的,要7点多吧

我是醒了就会睡不首```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7-07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楼了了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

我是醒了就会睡不首```

我就是没时间睡而已,我醒了再睡是很正常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7-07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8发表的  :

你怎么会睡不着呢?

不知道`````好久的毛病了`````

睡觉有些微的声音就会惊醒```````
了了 高级会员
#569 2007-07-07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6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

等等就回来了,估计都在泡GG啊

= =  哥哥有什么好泡的``````都是春虫虫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70 2007-07-07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7-07 15:29发表的  :

我就是没时间睡而已,我醒了再睡是很正常的了

你是没时间```我是睡不着``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 2007-07-07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8楼了了于2007-07-07 15:30发表的  :

不知道`````好久的毛病了`````

睡觉有些微的声音就会惊醒```````

我怎么都不会醒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7-07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1楼asencwx于2007-07-07 15:31发表的  :

我怎么都不会醒的哈

难道是传说中的雷打不动``````

我是上了高中以后这种毛病越来越重了`````

有时侯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妈妈下班回来开门的声音```偶都会吓醒```
了了 高级会员
#577 2007-07-07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楼asencwx于2007-07-07 15:31发表的  :

好像了了也睡得很少的哈

恩````姐姐说```天才的睡眠时间都很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578 2007-07-07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4楼了了于2007-07-07 15:32发表的  :

难道是传说中的雷打不动``````

我是上了高中以后这种毛病越来越重了`````

.......

呵呵,我真的是睡觉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