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63 2007-06-28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chamy于2007-06-28 11:08发表的 : 雨不是经常下吗沈阳20多天没下雨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64 2007-06-28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guanyu于2007-06-28 11:16发表的 :沈阳20多天没下雨了.这么惨 那里也很热么
chamy 超级会员 #566 2007-06-28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guanyu于2007-06-28 11:16发表的 :沈阳20多天没下雨了.20多天不算久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69 2007-06-28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1:17发表的 :这么惨 那里也很热么不怎么热,比你们那里强多了,最高33度.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71 2007-06-28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guanyu于2007-06-28 11:27发表的 :不怎么热,比你们那里强多了,最高33度.哎 那很幸福了
chamy 超级会员 #572 2007-06-28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guanyu于2007-06-28 11:27发表的 :已经大旱了.广东有时连续一个多月不下雨呢
guanyu 超级会员 #573 2007-06-28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1:28发表的 :哎 那很幸福了北方的夏天还是相对好过一点.
guanyu 超级会员 #574 2007-06-28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chamy于2007-06-28 11:28发表的 :广东有时连续一个多月不下雨呢现在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76 2007-06-28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1发表的 :今天早上 一阵大雨把我浇了个透心凉! 很爽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7 2007-06-28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guanyu于2007-06-28 11:31发表的 :很爽吧.那是相当的爽拉 真TMD凉快!
guanyu 超级会员 #579 2007-06-28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2发表的 :那是相当的爽拉 真TMD凉快!我这里现在2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