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60 2007-06-25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31发表的 :你要是不开QQ,又裸奔的话,应该19到20个吧27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 2007-06-25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29发表的 :???怎么弄?用什么截?按键盘的print screen键就好了,就是enter键过去的右上角的那个,然后打开画图,粘贴就好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62 2007-06-25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31发表的 : 偶除了QQ不知道用什么截啊……先Ctrl+Alt+Delete按F12,旁边那个键再打开画图工具把进程的那个图弄下来在发上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64 2007-06-25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31发表的 : 偶除了QQ不知道用什么截啊本来偶西不想说的..你笨就笨嘛..可你还要讲出来..你一讲出来杀死偶好多脑细胞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5 2007-06-25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了了于2007-06-25 21:32发表的 :27个``我只有24个哈 你数学不会,查数也不会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69 2007-06-25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32发表的 :F12旁边是power啊找找有没有这个键PrintScreenSysRq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570 2007-06-25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了了于2007-06-25 21:33发表的 :哈``原来节图还可以不用QQ```` 倒偶以前都不知道怎么用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571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33发表的 :本来偶西不想说的..你笨就笨嘛..可你还要讲出来..你一讲出来杀死偶好多脑细胞咯 那你就不说嘛~
了了 高级会员 #572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35发表的 :偶以前都不知道怎么用额~可以理解``女生都这个样子``后知后觉```你快把病毒杀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573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了了于2007-06-25 21:36发表的 :可以理解``女生都这个样子``后知后觉```你快把病毒杀了吧米软件怎么杀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6-2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34发表的 :我只有24个哈 你数学不会,查数也不会么?你上面不是写的3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