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60 2007-06-24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了了于2007-06-24 14:51发表的 :哦``这里现在本来就有些卡卡的一点点吧,不是很卡
了了 高级会员 #561 2007-06-24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asencwx于2007-06-24 14:51发表的 :呵呵,那就不是我的责任啊,只要不是我把了了气走的就好了倒````我没那么喜欢生气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 2007-06-24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了了于2007-06-24 14:51发表的 :好像也没有了了刚来的时侯快了嗯,当然了,越来越慢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 2007-06-24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了了于2007-06-24 14:52发表的 :倒````我没那么喜欢生气吧````嗯,男人不能那么容易生气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64 2007-06-24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asencwx于2007-06-24 14:52发表的 :一点点吧,不是很卡能水就好``QK都不能进页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 2007-06-24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了了于2007-06-24 14:52发表的 :不需要是不需要的``但是有了钱钱也蛮好的啊```那也是,没事放银行也好
了了 高级会员 #566 2007-06-24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6-24 14:52发表的 :嗯,当然了,越来越慢了哈恩```现在只希望``不挂了就好了`还能有个可以打发无聊的地方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6-2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asencwx于2007-06-24 14:52发表的 :嗯,男人不能那么容易生气的呵呵``其实```我大部分的生气``都是在和自己在较劲儿````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 2007-06-2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了了于2007-06-24 14:53发表的 :恩```现在只希望``不挂了就好了`.......呵呵,现在估计没那么容易挂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70 2007-06-2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asencwx于2007-06-24 14:53发表的 :那也是,没事放银行也好不``我的都带在身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 2007-06-2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了了于2007-06-24 14:54发表的 :呵呵``其实```我大部分的生气``都是在和自己在较劲儿````呵呵,我现在根本就不想生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3 2007-06-2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了了于2007-06-24 14:54发表的 :不``我的都带在身上```那怎么就那么点啊。都泡MM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6-2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asencwx于2007-06-24 14:54发表的 :呵呵,现在估计没那么容易挂了吧难说哦````时不时的就出现一些错误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6-2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asencwx于2007-06-24 14:54发表的 :呵呵,我现在根本就不想生气了那是气大劲了吧`就像有时侯伤心太过了反而会笑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 2007-06-2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了了于2007-06-24 14:55发表的 :难说哦````时不时的就出现一些错误呵呵,小问题不怕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78 2007-06-24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asencwx于2007-06-24 14:55发表的 :那怎么就那么点啊。都泡MM了?不是```是泡哥哥
asencwx 超级会员 #579 2007-06-24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了了于2007-06-24 14:55发表的 :那是气大劲了吧`就像有时侯伤心太过了反而会笑呵呵,想开了,没什么值得生气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