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run 超级会员 #560 2007-06-08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chamy于2007-06-08 09:19发表的 :可以这么说~~偶初一的时候,学校两层楼一起打群架,十几辆警车来抓人查米.....辛苦了你了....唉..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 2007-06-08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chamy于2007-06-08 09:20发表的 :没觉得高~~我读到初三就跑去公立学校读了呵呵,现在不管公不公立都是很好的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2 2007-06-08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21发表的 :呼呼,堡儿好呢...叫我小O吧那时候小心掉陷阱啊....恩 小O好
chamy 超级会员 #563 2007-06-08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20发表的 :汗,好像你也是小P孩就开始的吧初三跟小学比那我已经大许多了,我妹妹现在也是初三,寒假时给我发现有男朋友
chamy 超级会员 #565 2007-06-08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22发表的 :查米.....辛苦了你了....唉..上帝保佑~~我现在脱离苦海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6-08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chamy于2007-06-08 09:22发表的 :初三跟小学比那我已经大许多了,我妹妹现在也是初三,寒假时给我发现有男朋友呵呵,现在可不比往前了哈,小心偷偷跟别人出去开房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68 2007-06-08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chamy于2007-06-08 09:21发表的 :现在就是抱着除了觉得舒服就么其他感觉了我现在都没得抱了啊 ...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9 2007-06-08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chamy于2007-06-08 09:22发表的 :初三跟小学比那我已经大许多了,我妹妹现在也是初三,寒假时给我发现有男朋友米米 某天看见2个连牙都没有长齐的小学生kiss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 2007-06-08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chamy于2007-06-08 09:21发表的 :现在就是抱着除了觉得舒服就么其他感觉了汗,现在是需要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71 2007-06-08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l6325428于2007-06-08 09:20发表的 :大家好早啊 大哥叫三天????认识下...呼呼...偶叫小O
asencwx 超级会员 #572 2007-06-08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24发表的 :米米 某天看见2个连轧都没有长齐的小学生kiss学前班的么?
chamy 超级会员 #574 2007-06-08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asencwx于2007-06-08 09:22发表的 :呵呵,现在不管公不公立都是很好的了私立很乱的~~越高年级越乱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 2007-06-08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24发表的 :我现在都没得抱了啊 ...你不是有女朋友的么?
johnice 资深会员 #577 2007-06-08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24发表的 :米米 某天看见2个连轧都没有长齐的小学生kiss哇~~真的~真的~不知怎么说好~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78 2007-06-08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25发表的 :学前班的么?现在社会这样不知道是不是在前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