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60 2007-06-02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le_chateau于2007-06-02 19:46发表的 :这样啊....堡儿地理不好离深圳应该不远吧哈哈哈```了了哥哥偶也8是粉清楚咯```小学地理课从来就没听过`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1 2007-06-02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zhiren于2007-06-02 19:47发表的 :也不近纸人在哪里???别说在图书馆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562 2007-06-02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了了于2007-06-02 19:47发表的 :男女授受8清嗳``怎么说``你也是一妹妹啊那是正常的情况下,了了妹妹是康复中,要有人帮忙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563 2007-06-02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zhiren于2007-06-02 19:47发表的 :堡儿MM要学温柔点对你`````就省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64 2007-06-02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le_chateau于2007-06-02 19:48发表的 :纸人在哪里???别说在图书馆才好宿舍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5 2007-06-02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zhiren于2007-06-02 19:47发表的 :堡儿MM要学温柔点堡儿很温柔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66 2007-06-02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了了于2007-06-02 19:48发表的 :对你`````就省了```怎么能这样对偶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67 2007-06-02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zhiren于2007-06-02 19:48发表的 :那是正常的情况下,了了妹妹是康复中,要有人帮忙才好那也8需要你个妹妹来帮```有堡儿妹妹来帮偶就好了```你```闪边儿去
zhiren 超级会员 #569 2007-06-02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le_chateau于2007-06-02 19:49发表的 :堡儿很温柔的那怎么老学你喵喵JJ的狮子吼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70 2007-06-02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zhiren于2007-06-02 19:49发表的 :怎么能这样对偶啊因为``你是一妹妹```一坏妹妹``一很坏妹妹```一很坏透妹妹```一很坏透顶妹妹
zhiren 超级会员 #571 2007-06-02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了了于2007-06-02 19:49发表的 :那也8需要你个妹妹来帮```有堡儿妹妹来帮偶就好了```.......堡儿妹妹听到没,了了妹妹叫你帮忙翻下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73 2007-06-02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le_chateau于2007-06-02 19:49发表的 :??宿舍在哪里啊?在学校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74 2007-06-02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zhiren于2007-06-02 19:50发表的 :那怎么老学你喵喵JJ的狮子吼啊因为你欺负了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5 2007-06-02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zhiren于2007-06-02 19:50发表的 :堡儿妹妹听到没,了了妹妹叫你帮忙翻下了错``不是翻```是陪偶聊天```给偶念书听```在暧暧的阳光下`````哈哈````你羡慕吧
zhiren 超级会员 #576 2007-06-02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了了于2007-06-02 19:50发表的 :因为``你是一妹妹```一坏妹妹``一很坏妹妹```一很坏透妹妹```一很坏透顶妹妹你形容词还真多
了了 高级会员 #577 2007-06-02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growing-13于2007-06-02 19:50发表的 :我要败家了~~恩恩```么么``好孩子``去吧```不用来汇报咯
zhiren 超级会员 #578 2007-06-02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growing-13于2007-06-02 19:50发表的 :我要败家了~~你又想发HB了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79 2007-06-02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zhiren于2007-06-02 19:51发表的 :在学校啊学校在哪里啊?什么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