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8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562 2007-05-24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9发表的  :

呵呵

电信就是 比网通好啊!!不敌不说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4 2007-05-24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9发表的  :

哈哈因祸得福了

一个是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6 2007-05-24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9发表的  :

我要是看到肯定也用啊

嘿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8 2007-05-24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20发表的  :

有机会要试试

南方电信就不是什么好鸟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0 2007-05-24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7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20发表的  :

这么便宜呀

你要看看是什么贵地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3 2007-05-24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20发表的  :
这么快都500多楼了

速度速度啊 兄弟们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5 2007-05-24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20发表的  :

是么?

弄断啊!和北方网通一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6 2007-05-24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2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21发表的  :
几个人合租呀

那当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9 2007-05-24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21发表的  :

是啊 北方点心少  所以快

我这个破地方!!!说起来就是火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8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