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560 2007-05-20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hus007于2007-05-20 21:24发表的 :别看了说的就是你你呀 说你什么好呢 开心点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2 2007-05-20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hus007于2007-05-20 21:24发表的 :我今天下午去海交会啊娃哈哈哈哈哈开心点就好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4 2007-05-20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hus007于2007-05-20 21:25发表的 :明天要把那个贱人T出去。。。如何T出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7 2007-05-20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hus007于2007-05-20 21:25发表的 :我心情好得很 看不出来 倒是看出来你对啥都不顺眼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9 2007-05-20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hus007于2007-05-20 21:26发表的 :把他赶出去。。。。不是很清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1 2007-05-20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hus007于2007-05-20 21:26发表的 :30块的盒子我才买了20块 我买了珍珠啊 喊价40的 我老师去批发了 才10元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4 2007-05-20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hus007于2007-05-20 21:26发表的 :就对你不顺眼其它都好我哪里招你惹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5 2007-05-20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hus007于2007-05-20 21:27发表的 :把他所有的钱都拿来然后把他赶出去。。违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79 2007-05-20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hus007于2007-05-20 21:29发表的 :总之我觉得珍珠不好看个人的爱好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