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2007-05-07 20:16
Quote:
引用第557楼cao007于2007-05-07 20:15发表的 :
你真能想.GIF)
晕啊明天上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1 2007-05-07 20:16
顶楼了啊!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2 2007-05-07 20:16
我准备三连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4 2007-05-07 20:16
Quote:
引用第557楼cao007于2007-05-07 20:15发表的 :
你真能想.GIF)
想象力还是要好点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65 2007-05-07 20:16
Quote:
引用第554楼hus007于2007-05-07 20:15发表的 :
所谓的大7
知道~`知道``想问你毕业想去那学校不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67 2007-05-07 20:16
Quote:
引用第563楼cao007于2007-05-07 20:16发表的 :
箫心论坛
呵呵
我还以为是其他的意思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0 2007-05-07 20:17
Quote:
引用第565楼双儿于2007-05-07 20:16发表的 :
知道~`知道``想问你毕业想去那学校不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2 2007-05-07 20:17
又是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4 2007-05-07 20:17
Quote:
引用第559楼xuze于2007-05-07 20:16发表的 :
.GIF)
看看俺们灌水!嘎嘎!也是放松捏!
你用的挥手是再见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77 2007-05-07 20:17
Quote:
引用第571楼hus007于2007-05-07 20:17发表的 :
不~~去~~
你和大7都是浙江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8 2007-05-07 20:17
Quote:
引用第568楼线豆于2007-05-07 20:17发表的 :
呵呵 开心灌水
要的就是开心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79 2007-05-07 20:17
Quote:
引用第570楼fire于2007-05-07 20:17发表的 :
你是哪里的啊??
已经说过了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