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62 2007-05-0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葉子于2007-05-03 22:30发表的 :呵呵,,,而且我們小地方的學校超爛,,以前我上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經常等上課了才去的結果成績沒有一次上過30分的不是吧...跟偶反了都
葉子 高级会员 #566 2007-05-03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31发表的 :不是吧...跟偶反了都呵呵,,小時候我很笨的,, 后來被送到鎮上的小學去上,成績就上去了你小時候成績很好?!
guanyu 超级会员 #569 2007-05-03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zhiren于2007-05-03 22:31发表的 :可以考虑一下不要了,兄弟留着用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70 2007-05-03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zhiren于2007-05-03 22:33发表的 :你要吗,要的偶就送你了哇,還真的這麼大方啊,我不要的,呵呵,我不能玩q 以后要找你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571 2007-05-03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葉子于2007-05-03 22:32发表的 :呵呵,,小時候我很笨的,, 后來被送到鎮上的小學去上,成績就上去了.......马马乎乎只是下了90分偶就米好果子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3 2007-05-03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葉子于2007-05-03 22:32发表的 :呵呵,,小時候我很笨的,, 后來被送到鎮上的小學去上,成績就上去了.......考上华中科大,肯定成绩不错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74 2007-05-03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zhiren于2007-05-03 22:33发表的 :你要吗,要的偶就送你了还是小MM比较有诱惑哇...哎
zhiren 超级会员 #575 2007-05-03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葉子于2007-05-03 22:33发表的 :哇,還真的這麼大方啊,我不要的,呵呵,我不能玩q 以后要找你吧哦,偶以为你要偶还不用改密码了呢
guanyu 超级会员 #576 2007-05-03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zhiren于2007-05-03 22:33发表的 :你要吗,要的偶就送你了她逗你呢,你自给留着吧,我知道你喜欢8无QQ.
葉子 高级会员 #577 2007-05-03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33发表的 :马马乎乎只是下了90分偶就米好果子吃看來你這娃還挺不錯的哈,,哈哈...我小時候連abcd...都不會讀,,,哈哈,我媽老罵我~
guanyu 超级会员 #578 2007-05-0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葉子于2007-05-03 22:33发表的 :哇,還真的這麼大方啊,我不要的,呵呵,我不能玩q 以后要找你吧我就知道你逗他.
葉子 高级会员 #579 2007-05-0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zhiren于2007-05-03 22:34发表的 :哦,偶以为你要偶还不用改密码了呢呵呵,,,逗你玩的呢?!!我有一個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