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60 2007-05-02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葉子于2007-05-02 12:43发表的 :追一女孩子,,給她送了一束白玫瑰結果嚇得人家不理我了~你追什么女孩子啊,不过学下丁力也不错
zhiren 超级会员 #561 2007-05-02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45发表的 :切而西被淘汰了啊呵呵,偶倒猜对了,可惜猫G不给偶赌,他自己输得好惨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 2007-05-02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46发表的 :你们那没空调的么?上班的地方有,睡觉的地方没有
葉子 高级会员 #563 2007-05-02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zhiren于2007-05-02 12:48发表的 :你追什么女孩子啊,不过学下丁力也不错丁力是什麼?!! 那女孩子大我一輪+1!!哈哈,,不過呢,看她挺可愛的呢,我就追她啊~結果我一不小心嚇到她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5-02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zhiren于2007-05-02 12:49发表的 :呵呵,偶倒猜对了,可惜猫G不给偶赌,他自己输得好惨可怜的小车,好像是对利物浦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5 2007-05-02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5-02 12:49发表的 :上班的地方有,睡觉的地方没有自己装一个吧 要不这里实在是太热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 2007-05-02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葉子于2007-05-02 12:49发表的 :丁力是什麼?!! 那女孩子大我一輪+1!!哈哈,,不過呢,看她挺可愛的呢,我就追她啊~.......MS也吓到我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67 2007-05-02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5-02 12:49发表的 :上班的地方有,睡觉的地方没有你干嘛不在睡覺的地方安一個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 2007-05-02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growing-13于2007-05-02 12:50发表的 :自己装一个吧 要不这里实在是太热了不给装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9 2007-05-02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asencwx于2007-05-02 12:49发表的 :上班的地方有,睡觉的地方没有靠,你不会自己买个装上吗?一点都不会享受生活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70 2007-05-02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asencwx于2007-05-02 12:50发表的 :MS也吓到我了啊,那你要不要緊啊,千萬不要不理我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 2007-05-02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葉子于2007-05-02 12:50发表的 :你干嘛不在睡覺的地方安一個啊?!公司不给装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72 2007-05-02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asencwx于2007-05-02 12:51发表的 :公司不给装的你強行裝上了,他不會又給你拆下來吧,那也太沒人情味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3 2007-05-02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葉子于2007-05-02 12:49发表的 :丁力是什麼?!! 那女孩子大我一輪+1!!哈哈,,不過呢,看她挺可愛的呢,我就追她啊~.......你没事骚扰女孩子干嘛?骚扰一下我还可以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74 2007-05-02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木林森于2007-05-02 12:51发表的 :靠,你不会自己买个装上吗?一点都不会享受生活靠,都说了几次了,公司不给装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75 2007-05-02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木林森于2007-05-02 12:52发表的 :你没事骚扰女孩子干嘛?骚扰一下我还可以哈切切,我對大叔米興趣噶~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 2007-05-02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葉子于2007-05-02 12:51发表的 :啊,那你要不要緊啊,千萬不要不理我啊?!我怎么会不理叶子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7 2007-05-02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葉子于2007-05-02 12:49发表的 :丁力是什麼?!! 那女孩子大我一輪+1!!哈哈,,不過呢,看她挺可愛的呢,我就追她啊~.......比你还大一轮 那不成妈了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8 2007-05-02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葉子于2007-05-02 12:52发表的 :切切,我對大叔米興趣噶~你就对大婶有兴趣哈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79 2007-05-02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asencwx于2007-05-02 12:52发表的 :我怎么会不理叶子呢哈哈,,,那最好了,就知道新哥好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