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tzhxu 超级会员 #560 2007-04-14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9发表的 :霏凡的没有啊,就是想要个,fly的有都很想要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561 2007-04-14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9发表的 :霏凡的没有啊,就是想要个,fly的有呵呵,FF不是那么容易进的
unluck 超级会员 #562 2007-04-14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9发表的 :呵呵,也不是很厉害啊,最高纪录有人一天都水了1000多个帖子啊那你能水多少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63 2007-04-14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unluck于2007-04-14 16:29发表的 :你是超人了是厉害,两天水出来估计自己脑子也进水了,呵呵,确实可以水出来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4 2007-04-14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也该轮到偶一次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66 2007-04-1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unluck于2007-04-14 16:30发表的 :那你能水多少帖?那天最高记录987,晚上没水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7 2007-04-1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30发表的 :是厉害,两天水出来估计自己脑子也进水了,呵呵,确实可以水出来一天1K多的速度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68 2007-04-1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unluck于2007-04-14 16:30发表的 :FF需要推荐的这个是不容易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9 2007-04-1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联想于2007-04-14 16:30发表的 :呵呵,FF不是那么容易进的只能是推荐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570 2007-04-1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30发表的 :是厉害,两天水出来估计自己脑子也进水了,呵呵,确实可以水出来哎,我自愧不如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1 2007-04-1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一天1K多的速度啊,呵呵要是专门过去水可以的啊
联想 初级会员 #572 2007-04-1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一天1K多的速度啊,呵呵这个速度实在是恐怖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3 2007-04-1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unluck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哎,我自愧不如了呵呵,到时候是很痛苦的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4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那天最高记录987,晚上没水一水就上千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紫凌儿 风云元老 #575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29发表的 :卖一个给偶吧,呵呵找到了,直接送你!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6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要是专门过去水可以的啊是啊,估计都不吃饭的说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577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呵呵,到时候是很痛苦的水多了,头都晕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8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联想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这个速度实在是恐怖啊! 小燕子不是4月4号注册的吗?现在都是请番茄了,水了4000多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9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联想于2007-04-14 16:32发表的 :水多了,头都晕了! 呵呵,那个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