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86287288 289 290291292293» Pages: ( 289/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0 2007-03-2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54楼逗逗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


你可以冒充的,哈哈

MS豆豆可以算的哈,我就不能了
逗逗 超级会员
#5761 2007-03-2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53楼guanyu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

你这么有钱啊?


我只有3000的呀,没有1W的,你问问新哥他们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62 2007-03-2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50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48发表的  :




对对,偶的是网通的

一般南方用电信的多,北方用网通的多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64 2007-03-2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5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还是新人进步比较靠谱 不知道算不算新人了



应该可以的07年注册的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5765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40楼逗逗于2007-03-29 23:46发表的  :


我没有那么多,只有3000的,我转给你,稍等

已经收到,谢谢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66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1楼逗逗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我只有3000的呀,没有1W的,你问问新哥他们好了

他足够了 你别听他忽悠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7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57楼逗逗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


那不错的,很多只有校园网的

校园网比较郁闷,只有一个好处就是内网传输快
逗逗 超级会员
#5768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都在聊什么啊
晕死


你很闪的,忙啥米?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9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1楼逗逗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我只有3000的呀,没有1W的,你问问新哥他们好了

我只有1000哈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70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2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一般南方用电信的多,北方用网通的多




是啊,每次上FQ都比较慢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5772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1楼逗逗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我只有3000的呀,没有1W的,你问问新哥他们好了

你比我们的钱都多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74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57楼逗逗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


那不错的,很多只有校园网的

靠,学校装了个过滤***功信息的网络软件,曾经让我们自豪的速度降下来不少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5775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1发表的  :

他足够了 你别听他忽悠


猫哥要娶干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76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都在聊什么啊
晕死




这么快洗完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79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7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1发表的  :

是啊  那我完了有时间去看看去




努力几天就去申请去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286287288 289 290291292293» Pages: ( 28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