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760 2007-03-1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8楼葉子于2007-03-15 23:00发表的:啊?!! 這話是什麼意思?!你的照片呢?!讓俺瞅瞅~好像我N年没照照片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761 2007-03-1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9楼asencwx于2007-03-15 23:00发表的:都说你是破网络,你还不信哈蕃茄是慢和網絡有啥關系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62 2007-03-1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9楼asencwx于2007-03-15 23:00发表的:都说你是破网络,你还不信哈破你个头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763 2007-03-1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0楼asencwx于2007-03-15 23:01发表的:好像我N年没照照片了那找那會你小時候的照片啊!!笨啊你!!赫赫...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64 2007-03-1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1楼葉子于2007-03-15 23:01发表的:蕃茄是慢和網絡有啥關系呢?!番茄用的是电信的网络,跨网的话是很慢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6 2007-03-1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3楼葉子于2007-03-15 23:02发表的:那找那會你小時候的照片啊!!笨啊你!!赫赫...那等我回家去翻翻看吧,不知道放什么角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767 2007-03-1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4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3:02发表的:番茄用的是电信的网络,跨网的话是很慢的啊應該是的,我進去回一個帖就會被卡死,,所以我不般不進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68 2007-03-1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5楼葉子于2007-03-15 23:02发表的:啊,發哥一張相片一發,人就不見了?!我去FQ拉,还以为你睡了呢 怎么不去睡?
葉子 高级会员 #5769 2007-03-1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6楼asencwx于2007-03-15 23:03发表的:那等我回家去翻翻看吧,不知道放什么角落了那我想我要等到下輩子啦,,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0 2007-03-1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5楼葉子于2007-03-15 23:02发表的:啊,發哥一張相片一發,人就不見了?!在FQ爆楼呢
葉子 高级会员 #5771 2007-03-1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8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3:04发表的:我去FQ拉,还以为你睡了呢 怎么不去睡?看了你以后睡不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3 2007-03-1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9楼葉子于2007-03-15 23:04发表的:那我想我要等到下輩子啦,,哈哈,,,,要有点耐性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5776 2007-03-1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3楼asencwx于2007-03-15 23:05发表的:要有点耐性的哈呵呵,,,俺就這一缺點性子急,~
葉子 高级会员 #5777 2007-03-15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5楼asencwx于2007-03-15 23:07发表的:还是浮想翩翩呢?你認為那种可能性大點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9 2007-03-15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7楼葉子于2007-03-15 23:08发表的:你認為那种可能性大點呢?!还是合并一下算了,我也是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