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0 2007-03-29 23:46
Quote:
引用第5734楼guanyu于2007-03-29 23:46发表的 :
10000,不够的话,有兜售要多少..GIF)
.GIF)
我没有那么多,只有3000的,我转给你,稍等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41 2007-03-29 23:47
Quote:
引用第5730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45发表的 :
靠,我的要跨网的啊,你和番茄的服务器在同一个网内
番茄的是移动的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5743 2007-03-29 23:47
灌水天才奖 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水资源者,可得这个奖章!
估计不会批的 这个算长期了 但不知道算不算优质
#5745 2007-03-29 23:48
Quote:
引用第573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45发表的 :
都能申请什么勋章啊 我去看看
回来说说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5748 2007-03-29 23:48
Quote:
引用第5744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47发表的 :
番茄用的应该是电信的吧
我在FQ的确不错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50 2007-03-29 23:48
Quote:
引用第5744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47发表的 :
番茄用的应该是电信的吧
对对,偶的是网通的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5751 2007-03-29 23:49
猫哥收到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54 2007-03-29 23:49
Quote:
引用第574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48发表的 :
新人进步? 我们算新人么?
你可以冒充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56 2007-03-29 23:49
Quote:
引用第5747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48发表的 :
哦,我说错了,10M到桌面
这个也不错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5757 2007-03-29 23:49
Quote:
引用第5752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
我们学校的出口多了,就差根电信的光纤啦
那不错的,很多只有校园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759 2007-03-29 23:50
Quote:
引用第5752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
我们学校的出口多了,就差根电信的光纤啦
很不错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