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740 2007-03-22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6楼asencwx于2007-03-22 14:29发表的:哦,我基本是不喜欢买ID的,现在就只有一个LJF的ID是不同的,其他都是邀请的,也就都是这个ID了原来是这样啊~~~LJF我和别人同用一个号的~~~反正也不太想去,最多逛的就是AD区啊
天命 资深会员 #5741 2007-03-22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9楼chamy于2007-03-22 14:30发表的:卖了你就素富翁了我的XX号卖了,还不被人K死啊早知道我直接去问上面要得了~~~怕被查啊那个我借别人ID都不让他们水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742 2007-03-22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8楼chamy于2007-03-22 14:29发表的:我从去年起突然对佛学有了兴趣原来这样啊佛学这个东西很难讲,心情烦躁的时候听下,很快就能安静下来了
chamy 超级会员 #5743 2007-03-22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1楼天命于2007-03-22 14:31发表的:我的XX号卖了,还不被人K死啊早知道我直接去问上面要得了~~~怕被查啊.......呵呵~~小心点是好的
chamy 超级会员 #5744 2007-03-22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2楼天命于2007-03-22 14:32发表的:原来这样啊佛学这个东西很难讲,心情烦躁的时候听下,很快就能安静下来了给我妈影响了的,她做手术没事就听佛经,我在旁边听着听着就给迷上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745 2007-03-22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3楼chamy于2007-03-22 14:33发表的:呵呵~~小心点是好的因为上面查的严,被发现直接BAN了,所以我给他们重新弄ID
天命 资深会员 #5746 2007-03-22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4楼chamy于2007-03-22 14:34发表的:给我妈影响了的,她做手术没事就听佛经,我在旁边听着听着就给迷上了这个也能迷上啊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下确实蛮不错的
chamy 超级会员 #5748 2007-03-22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5楼天命于2007-03-22 14:35发表的:因为上面查的严,被发现直接BAN了,所以我给他们重新弄IDID太多了也是麻烦的事~~像我就常常忘记掉
天命 资深会员 #5750 2007-03-22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8楼chamy于2007-03-22 14:37发表的:ID太多了也是麻烦的事~~像我就常常忘记掉恩,确实是这样的呢所以要记在本本上啊
chamy 超级会员 #5751 2007-03-22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6楼天命于2007-03-22 14:36发表的:这个也能迷上啊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下确实蛮不错的 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天命 资深会员 #5752 2007-03-22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9楼chamy于2007-03-22 14:37发表的:貌似剩我们两了是哦他们去番茄了吧这里只有我们两个呢对了大米的朋友如果需要这里的BB可以考虑下卖掉TX的ID,卡卡~~~现在卖3W9我想那个JW的应该是向风吹雪买ID的
chamy 超级会员 #5753 2007-03-22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0楼天命于2007-03-22 14:38发表的:恩,确实是这样的呢所以要记在本本上啊看来是要记记了……昨天买的一个THEMEX.NET 的ID已经忘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754 2007-03-22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1楼chamy于2007-03-22 14:38发表的: 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这个爱好是与生俱来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755 2007-03-22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3楼chamy于2007-03-22 14:40发表的:看来是要记记了……昨天买的一个THEMEX.NET 的ID已经忘了汗死这个都忘记啊难道你把消息都给删除了吗?
chamy 超级会员 #5757 2007-03-22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2楼天命于2007-03-22 14:39发表的:是哦他们去番茄了吧.......番茄啊~~有兴趣再去 朋友上不了FYQ
天命 资深会员 #5758 2007-03-22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7楼chamy于2007-03-22 14:41发表的:番茄啊~~有兴趣再去 朋友上不了FYQ哦那就算了~~~不过卖的人确实能挣一笔啊我不想冒风险,不然也弄个空号出来卖
chamy 超级会员 #5759 2007-03-22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4楼天命于2007-03-22 14:40发表的:大概这个爱好是与生俱来的吧那我估计可以成为大宗师 Quote:引用第5755楼天命于2007-03-22 14:41发表的:汗死这个都忘记啊.......消息还在,要去时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