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720 2007-03-2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1楼guanyu于2007-03-29 23:43发表的 :不明白.就是去电信申请宽带的带宽,大的比较快,就是钱多点而已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21 2007-03-2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9 23:42发表的 :你们这里的都不错了,呵呵都可以考虑申请!!偶还是少点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5722 2007-03-2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6楼木林森于2007-03-29 04:43发表的 :这么说,我也可以申请了啊当然了,都可以申请的,能不能批下来就不知道了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23 2007-03-2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9 23:42发表的 :你们这里的都不错了,呵呵都可以考虑申请!!是么?呵呵 有点意思 我看这事靠谱!
逗逗 超级会员 #5724 2007-03-2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9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9 23:41发表的 :这个速度很快就爆楼了!!!还有一半的活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5725 2007-03-2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43发表的 :还是色鹅的东西粗啊!估计他那个也是吹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726 2007-03-2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42发表的 :谢谢 我截图记下 哈哈哈~~~~我要努力拉!!有目标拉!那我得发什么啊?我是你的一倍呢.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5727 2007-03-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1楼zyytzhxu于2007-03-29 04:44发表的 :偶还是少点啊那要慢慢来的啊,都是这样慢慢过来的!!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28 2007-03-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43发表的 :15000+ 呵呵 还有点远啊~~~13努力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729 2007-03-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8楼逗逗于2007-03-29 23:43发表的 :果然是有钱的孩子,哈哈哪有啊?!一件苹果别人送的一件JNC弄坏了现在用魅族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30 2007-03-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4楼asencwx于2007-03-29 23:43发表的 :我们去FQ试试看啊,你的100M只是说的而已哈靠,我的要跨网的啊,你和番茄的服务器在同一个网内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5731 2007-03-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0楼asencwx于2007-03-29 23:44发表的 :就是去电信申请宽带的带宽,大的比较快,就是钱多点而已猫哥遇到很多明师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33 2007-03-2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2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9 23:44发表的 :当然了,都可以申请的,能不能批下来就不知道了哦!!!都能申请什么勋章啊 我去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5734 2007-03-2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8楼逗逗于2007-03-29 23:42发表的 :你需要多少?10000,不够的话,有兜售要多少.
逗逗 超级会员 #5735 2007-03-2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6楼guanyu于2007-03-29 23:44发表的 :那我得发什么啊?我是你的一倍呢.超级无敌水怪大奖,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5737 2007-03-2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4:45发表的 :都能申请什么勋章啊 我去看看新人进步和灌水天才这两个靠谱!!!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38 2007-03-2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9 23:45发表的 :那要慢慢来的啊,都是这样慢慢过来的!!是啊,以前总是潜水了,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739 2007-03-29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45发表的 :都能申请什么勋章啊 我去看看灌水天才奖,就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