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700 2007-04-0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03发表的 :懒猫估计今天也挺忙的吧嗯,应该在做生意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701 2007-04-0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04发表的 :怎么,像不务正业??看上去``不太像好人咯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02 2007-04-0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8楼了了于2007-04-07 23:05发表的 :你都不知道人家今天要虾米时侯呼呼`~怎么会就知道内要比偶晚了咯呵呵,我是12点停电,没办法
了了 高级会员 #5704 2007-04-0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06发表的 :呵呵,我是12点停电,没办法00:00`````好时间哇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05 2007-04-0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1楼了了于2007-04-07 23:05发表的 :看上去``不太像好人咯就是感觉有点向痞子才用的,太正式感觉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6 2007-04-0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8楼了了于2007-04-07 23:05发表的 :你都不知道人家今天要虾米时侯呼呼`~怎么会就知道内要比偶晚了咯你还是坚持12点前睡觉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708 2007-04-0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06发表的 :就是感觉有点向痞子才用的,太正式感觉不好可是~~也不能看上去不像好人吧`~~人少的时候~~还真不敢和你一起独处呐`~~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10 2007-04-07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6楼asencwx于2007-04-07 23:07发表的 :你还是坚持12点前睡觉吧我是从不坚持,以前不停电的时候第二天没课经常2-3点
了了 高级会员 #5712 2007-04-07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08发表的 :我是从不坚持,以前不停电的时候第二天没课经常2-3点边听歌边灌水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5713 2007-04-07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0楼asencwx于2007-04-07 23:05发表的 :嗯,应该在做生意吧已经做成了~~刚给猫买的番茄邀请码已经注册完毕了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了了 高级会员 #5714 2007-04-07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1楼guanyu于2007-04-07 23:08发表的 :鹅皮马甲要一个番茄的ID,我在联系卖家.你还没睡咯?
guanyu 超级会员 #5716 2007-04-07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0楼asencwx于2007-04-07 23:05发表的 :嗯,应该在做生意吧败家发花钱,我不挣能行吗?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17 2007-04-07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2楼了了于2007-04-07 23:08发表的 :边听歌边灌水正解啊,果然厉害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5718 2007-04-07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1楼guanyu于2007-04-07 23:08发表的 :鹅皮马甲要一个番茄的ID,我在联系卖家.刚刚在绅博看到有卖的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了了 高级会员 #5719 2007-04-07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7 23:09发表的 :正解啊,果然厉害恩~~这样子不会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