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700 2007-03-06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32发表的:酒桌上有真兄弟么?我是说你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01 2007-03-06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5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2发表的:这个我需要 多发个秘书过来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2 2007-03-06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32发表的:酒桌上有真兄弟么?说的是上树的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4 2007-03-06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6楼guanyu于2007-03-06 00:32发表的:自家兄弟,不必客气.没必要的,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05 2007-03-06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9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3发表的:好像是自有铁罐的,一罐50根的那种,呵呵,上海的红双喜,不知道叫什么,好像就是有个喜字的这个啊,我知道,我桌上的烟灰缸就是这个!15块买的一罐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6 2007-03-06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3楼guanyu于2007-03-06 00:34发表的:等我用完的啊.你不会招多几个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07 2007-03-06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2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4发表的:说的是上树的事了哦,才反映过来!
guanyu 超级会员 #5708 2007-03-06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1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34发表的:多发个秘书过来吧 靠,一下三个, 心疼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709 2007-03-06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2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4发表的:说的是上树的事了新哥理解正确.
guanyu 超级会员 #5710 2007-03-06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6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5发表的:你不会招多几个啊 我帮你们试过好用之后,再发给你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11 2007-03-06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5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35发表的:这个啊,我知道,我桌上的烟灰缸就是这个!15块买的一罐 我喜欢拿用过的纸杯叠一块儿当烟灰缸,每天都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2 2007-03-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5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35发表的:这个啊,我知道,我桌上的烟灰缸就是这个!15块买的一罐 是啊,这个我们这边买不到,以前都是师兄去实习的时候带回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713 2007-03-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1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37发表的:我喜欢拿用过的纸杯叠一块儿当烟灰缸,每天都换 经济实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4 2007-03-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0楼guanyu于2007-03-06 00:37发表的:我帮你们试过好用之后,再发给你们. 敢试的话,砍了你
guanyu 超级会员 #5715 2007-03-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2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8发表的:是啊,这个我们这边买不到,以前都是师兄去实习的时候带回来的我给你发过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16 2007-03-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2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8发表的:是啊,这个我们这边买不到,以前都是师兄去实习的时候带回来的好抽么?没感觉啊,就是壳子比较实用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7 2007-03-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1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37发表的:我喜欢拿用过的纸杯叠一块儿当烟灰缸,每天都换 我们是做杯子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18 2007-03-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5楼guanyu于2007-03-06 00:39发表的:我给你发过去.你公司还什么都有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719 2007-03-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4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8发表的:敢试的话,砍了你 那你就慢慢自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