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702 2007-02-28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8楼木林森于2007-02-28 16:54发表的:喝多了伤胃啊,我一直给自己定量,超过了量我就不喝了啊伤胃是小事,主要是伤肝.但是我有些时候,也是没有办法.硬着头皮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04 2007-02-28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2楼guanyu于2007-02-28 16:57发表的:伤胃是小事,主要是伤肝.但是我有些时候,也是没有办法.硬着头皮喝.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要多注意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705 2007-02-28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4楼木林森于2007-02-28 16:59发表的: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要多注意的啊我打算出院后退居二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06 2007-02-28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5楼guanyu于2007-02-28 17:01发表的:我打算出院后退居二线.那你把谁推到前线啊,狮子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707 2007-02-28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6楼木林森于2007-02-28 17:03发表的:那你把谁推到前线啊,狮子吗? 我现在有这个念头,还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我打算让新来的秘书在前面操作,我遥控指挥.省得总得应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09 2007-02-28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7楼guanyu于2007-02-28 17:06发表的:我现在有这个念头,还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我打算让新来的秘书在前面操作,我遥控指挥.省得总得应酬.又有人落入你的魔掌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10 2007-02-28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8楼guanyu于2007-02-28 17:06发表的:我还敢让狮子去? 外人你就放心了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711 2007-02-28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9楼木林森于2007-02-28 17:09发表的:又有人落入你的魔掌了阿 怎么能这样说呢?应该是两厢情愿才对.
guanyu 超级会员 #5712 2007-02-28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0楼木林森于2007-02-28 17:11发表的:外人你就放心了吗?那怎么办?狮子要是去了,不弄黄了才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14 2007-02-28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3楼guanyu于2007-02-28 17:14发表的:我这么好的人,她们应该趋之若骛的. 无耻之徒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15 2007-02-28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2楼guanyu于2007-02-28 17:13发表的:那怎么办?狮子要是去了,不弄黄了才怪?你还是自己再干几年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16 2007-02-28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1楼guanyu于2007-02-28 17:12发表的:怎么能这样说呢?应该是两厢情愿才对.狗屁理论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9 2007-02-28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3楼guanyu于2007-02-28 17:14发表的:我这么好的人,她们应该趋之若骛的. 靠,没看到我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