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w 资深会员 #5701 2007-01-14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7楼willens于2007-01-14 12:19发表的:吃完饭回来了 回来就发HB!!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705 2007-01-14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4楼蓝哲于2007-01-14 12:18发表的:豆豆回来了打劫了`` 小样你。。。敢打劫偶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5707 2007-01-14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2楼willens于2007-01-14 12:19发表的:大家中午好啊,都打个招呼了 阳光好哇
willens 荣誉会员 #5708 2007-01-14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20发表的:小样你。。。敢打劫偶 豆豆好啊,吃饭没啊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5709 2007-01-14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2楼willens于2007-01-14 12:19发表的:大家中午好啊,都打个招呼了 你早回来了,为什么不来报到
li2hen 管理员 #5712 2007-01-14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7楼xt.w于2007-01-14 12:16发表的:好啦好啦,要吃饭去了。最后谁发个HB?一人发一把豆豆吧,包包就没啦
冥天 高级会员 #5717 2007-01-14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2楼li2hen于2007-01-14 12:20发表的:一人发一把豆豆吧,包包就没啦把豆豆给我们分了..哈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5718 2007-01-14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2:20发表的:没关系,等目标出现什么目标啊. 这就是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