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686 2007-03-15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4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2:32发表的:就差个拉登,估计是挂路上了~~不会真得伤寒了吧 拉登去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5687 2007-03-15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5楼asencwx于2007-03-15 22:34发表的:那边爆得太快了那个BBS,十几天水了1W6.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8 2007-03-15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4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2:32发表的:就差个拉登,估计是挂路上了~~不会真得伤寒了吧 就他们学校的破网络,估计上FQ还是有难度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89 2007-03-15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6楼guanyu于2007-03-15 22:34发表的:拉登去了吗?没去,我说着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0 2007-03-15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7楼guanyu于2007-03-15 22:35发表的:那个BBS,十几天水了1W6.呵呵,我还以为是BBS-007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91 2007-03-15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7楼guanyu于2007-03-15 22:35发表的:那个BBS,十几天水了1W6.你要是两只手,肯定比他强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2 2007-03-15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9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2:35发表的:没去,我说着玩估计还是在捣鼓他的FLASH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693 2007-03-15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0楼asencwx于2007-03-15 22:35发表的:呵呵,我还以为是BBS-007呢不是,她是个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4 2007-03-15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2:36发表的:你要是两只手,肯定比他强 这个完全相信哈
guanyu 超级会员 #5695 2007-03-15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2:36发表的:你要是两只手,肯定比他强 我不行,她太厉害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6 2007-03-1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3楼guanyu于2007-03-15 22:38发表的:不是,她是个女的.那边女孩子还不少哈,难怪你总往那边跑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8 2007-03-1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5楼guanyu于2007-03-15 22:39发表的:我不行,她太厉害啦.你打字应该比我快吧,我一天都可以灌1000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99 2007-03-15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7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2:40发表的:靠,我去了,你们都走了啊 楼都锁了,还去个P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