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680 2007-03-06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8发表的:要是我的话就只想抽小福,这边买不到。我要牡丹和大肚喜(上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81 2007-03-06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8发表的:要是我的话就只想抽小福,这边买不到。发地址过来.
guanyu 超级会员 #5682 2007-03-06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他是说小熊猫吧,还不错。不贵,20一包.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3 2007-03-06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他是说小熊猫吧,还不错。知道,好像是20几块钱一包,没什么感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84 2007-03-06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0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我要牡丹和大肚喜(上海的)大肚喜?没听过!
guanyu 超级会员 #5685 2007-03-06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8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我也是,从不自己喝酒我要是不喝酒,怎么能认识兄弟们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86 2007-03-06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5楼guanyu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给个地址,我让秘书发.开个玩笑,不用了啊,我烟瘾不大,就在电脑面前抽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7 2007-03-06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那还真是多啊,少抽点吧,一根烟5分钟寿命啊!我抽了15年以上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688 2007-03-06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那还真是多啊,少抽点吧,一根烟5分钟寿命啊!没那么严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89 2007-03-06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1楼guanyu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发地址过来.你发个秘书过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0 2007-03-06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30发表的:大肚喜?没听过!上海的红双喜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691 2007-03-06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0楼asencwx于2007-03-06 00:29发表的:我要牡丹和大肚喜(上海的)发地址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92 2007-03-06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5楼guanyu于2007-03-06 00:31发表的:我要是不喝酒,怎么能认识兄弟们呢?酒桌上有真兄弟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693 2007-03-06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30发表的:大肚喜?没听过!我也没听说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94 2007-03-06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0楼asencwx于2007-03-06 00:31发表的:上海的红双喜了哦,呵呵,我寡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5 2007-03-06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31发表的:你发个秘书过来吧 这个我需要
guanyu 超级会员 #5696 2007-03-06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6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31发表的:开个玩笑,不用了啊,我烟瘾不大,就在电脑面前抽 自家兄弟,不必客气.
guanyu 超级会员 #5697 2007-03-06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31发表的:你发个秘书过来吧 美死你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98 2007-03-06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2楼guanyu于2007-03-06 00:28发表的:鹅兄很有研究啊.我楼上一个老乡是河南农大烟草专业的硕士,楼下一个是河南烟草工业总公司的,耳濡目染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9 2007-03-06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3楼guanyu于2007-03-06 00:32发表的:我也没听说过.好像是自有铁罐的,一罐50根的那种,呵呵,上海的红双喜,不知道叫什么,好像就是有个喜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