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5681 2007-01-2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6楼asencwx于2007-01-27 22:30发表的:MS无聊也是你刚才说的吧无聊吗?我觉得没你说的那么无聊吧?惨,给你绕的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说什么无聊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83 2007-01-2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8楼guanyu于2007-01-27 22:32发表的:啃哥的资本最雄厚.可是您的头像最让人浮想联翩!
zhiren 超级会员 #5684 2007-01-2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5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2:32发表的:我要入伙!!!要磕头么?我磕! 要割手指么?我割! 要钱么?我没有!!!先交点HB给前辈们就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685 2007-01-2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5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2:32发表的:我要入伙!!!要磕头么?我磕! 要割手指么?我割! 要钱么?我没有!!!欢迎加盟.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9 2007-01-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1楼彦儿于2007-01-27 22:33发表的:无聊吗?我觉得没你说的那么无聊吧?惨,给你绕的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说什么无聊了!那是我记错了,
ken 高级会员 #5691 2007-01-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8楼彦儿于2007-01-27 22:34发表的:嘿嘿!嘿嘿!有钱人哦~~~~~~~~~~~ MM都黑铁了~~偶是无产阶级~~
guanyu 超级会员 #5695 2007-01-2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0楼asencwx于2007-01-27 22:33发表的:应该是一样的吧几千都花了,还差那几个税钱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96 2007-01-2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5楼guanyu于2007-01-27 22:33发表的:欢迎加盟.那……咱们团伙平时都干些什么勾当——哦不!————是工作?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7 2007-01-2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3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2:33发表的:可是您的头像最让人浮想联翩!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698 2007-01-27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3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2:33发表的:可是您的头像最让人浮想联翩!这是我女儿选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699 2007-01-27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5楼guanyu于2007-01-27 22:35发表的:几千都花了,还差那几个税钱吗?这个也是,小钱要花的还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