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呼叫转移~~~

爱情呼叫转移~~~

«280281282 283 284285286287» Pages: ( 283/5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1 2007-03-22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39楼chamy2007-03-22 13:36发表的:
广州这几天天气很不好……

错了,前天和昨天N好的天气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643 2007-03-22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0楼asencwx2007-03-22 13:36发表的:

有人愿意么?

应该没人愿意吧`~~~~

对你~~还是劫财比较好些
chamy 超级会员
#5645 2007-03-22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1楼asencwx2007-03-22 13:37发表的:

错了,前天和昨天N好的天气哈

好吗?早上N冷……中午开始就热死
了了 高级会员
#5646 2007-03-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4楼asencwx2007-03-22 13:38发表的:
我去FQ看看猫哥去,这边都没人陪我灌水哈

好哒~~北北咯`~去呼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7 2007-03-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43楼了了2007-03-22 13:38发表的:

应该没人愿意吧`~~~~

对你~~还是劫财比较好些

MS我也是没财的哈,不过我不劫别人就不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1 2007-03-22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0楼chamy2007-03-22 13:41发表的:

这也是啊~~不过我不习惯

我是出远门的,当然是要天气好点的了,下雨就不是很方便了,热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5652 2007-03-22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1楼asencwx2007-03-22 13:43发表的:

我是出远门的,当然是要天气好点的了,下雨就不是很方便了,热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哈

我前年才开始在广州住久……还是很不习惯广州这里的气候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3 2007-03-22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2楼chamy2007-03-22 13:44发表的:

我前年才开始在广州住久……还是很不习惯广州这里的气候

哦,北方人么,我是广东的,基本没什么感觉哈
chamy 超级会员
#5655 2007-03-22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3楼asencwx2007-03-22 13:55发表的:

哦,北方人么,我是广东的,基本没什么感觉哈

我也是广东的……可能是因为广州是大城市,污染严重,所以气候跟我老家那小地方太不一样
天命 资深会员
#5659 2007-03-22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58楼chamy2007-03-22 14:02发表的:

天命换头像了啊~~

我本来是没有头像的

这个是了了做的

«280281282 283 284285286287» Pages: ( 283/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