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640 2007-03-22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6楼了了于2007-03-22 13:35发表的: 还以为你~~你被劫色`~回不来了呐~~~有人愿意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1 2007-03-22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9楼chamy于2007-03-22 13:36发表的:广州这几天天气很不好……错了,前天和昨天N好的天气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2 2007-03-22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5楼rengang088于2007-03-22 13:34发表的: 又可以买东西了 哈哈100BB就可以买东西么?
了了 高级会员 #5643 2007-03-22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0楼asencwx于2007-03-22 13:36发表的:有人愿意么? 应该没人愿意吧`~~~~对你~~还是劫财比较好些
chamy 超级会员 #5645 2007-03-22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1楼asencwx于2007-03-22 13:37发表的:错了,前天和昨天N好的天气哈好吗?早上N冷……中午开始就热死
了了 高级会员 #5646 2007-03-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4楼asencwx于2007-03-22 13:38发表的:我去FQ看看猫哥去,这边都没人陪我灌水哈好哒~~北北咯`~去呼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7 2007-03-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3楼了了于2007-03-22 13:38发表的: 应该没人愿意吧`~~~~对你~~还是劫财比较好些MS我也是没财的哈,不过我不劫别人就不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8 2007-03-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6楼了了于2007-03-22 13:39发表的:好哒~~北北咯`~去呼呼`~ 你不是去上课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9 2007-03-22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5楼chamy于2007-03-22 13:38发表的:好吗?早上N冷……中午开始就热死那总比下雨好啊
chamy 超级会员 #5650 2007-03-22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9楼asencwx于2007-03-22 13:40发表的:那总比下雨好啊 这也是啊~~不过我不习惯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1 2007-03-22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0楼chamy于2007-03-22 13:41发表的: 这也是啊~~不过我不习惯我是出远门的,当然是要天气好点的了,下雨就不是很方便了,热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5652 2007-03-22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1楼asencwx于2007-03-22 13:43发表的:我是出远门的,当然是要天气好点的了,下雨就不是很方便了,热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哈我前年才开始在广州住久……还是很不习惯广州这里的气候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3 2007-03-22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2楼chamy于2007-03-22 13:44发表的:我前年才开始在广州住久……还是很不习惯广州这里的气候哦,北方人么,我是广东的,基本没什么感觉哈
chamy 超级会员 #5655 2007-03-22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3楼asencwx于2007-03-22 13:55发表的:哦,北方人么,我是广东的,基本没什么感觉哈我也是广东的……可能是因为广州是大城市,污染严重,所以气候跟我老家那小地方太不一样
chamy 超级会员 #5658 2007-03-22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6楼天命于2007-03-22 14:01发表的:呵呵,大米下午好啊~~~呵呵天命换头像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5659 2007-03-22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8楼chamy于2007-03-22 14:02发表的:天命换头像了啊~~我本来是没有头像的这个是了了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