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5640 2007-01-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0楼asencwx于2007-01-27 22:25发表的:就是啊,有MM抱的话,估计我现在已经在床上了汗,那我是不是该说,如果有GG抱,我也应该在床上了呢?
轩辕剑 青铜会员 #5641 2007-01-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4楼彦儿于2007-01-27 22:25发表的:呵呵!还好吧!每天就在混沌中过去了! 日子是一天天过的
彦儿 论坛版主 #5642 2007-01-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9楼asencwx于2007-01-27 22:26发表的:不是啦,就我慢点而已不用伤感,可以发就可以了!
轩辕剑 青铜会员 #5643 2007-01-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0楼彦儿于2007-01-27 22:26发表的:汗,那我是不是该说,如果有GG抱,我也应该在床上了呢?这话说的。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5644 2007-01-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1楼轩辕剑于2007-01-27 22:26发表的:日子是一天天过的我的日子是按月计算的!哈哈!因为每个月的钱都不够用!
guanyu 超级会员 #5647 2007-01-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8楼彦儿于2007-01-27 22:25发表的:表骗人哦,要BB嘛!应该理直气壮的要!! 就是的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52 2007-01-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3楼asencwx于2007-01-27 22:24发表的:帐户汇款。一直提示金额数目不对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654 2007-01-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0楼彦儿于2007-01-27 22:26发表的:汗,那我是不是该说,如果有GG抱,我也应该在床上了呢?不是很清楚,但估计没那么无聊了吧
彦儿 论坛版主 #5656 2007-01-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7楼guanyu于2007-01-27 22:27发表的:就是的嘛.恩恩!!那我找你要个BB,不过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657 2007-01-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6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2:27发表的:人总是有欲望 当欲望不能满足的时候就痛苦 欲望满足了之后就无聊 这句话版权20HB兄弟是哪个部门的?怎么总卖版权啊?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5658 2007-01-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都爱钱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