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325428 资深会员 #5620 2007-02-2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5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3:11发表的:看了一篇文章哭死.............什么文章也让我感动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1 2007-02-2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7楼l6325428于2007-02-28 13:11发表的:这么会安抚MM 说的是心里话,所以谈不上会或者不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2 2007-02-2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0楼l6325428于2007-02-28 13:14发表的:什么文章也让我感动下我对那些感动人的文章已经有点麻木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23 2007-02-2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精灵永远不会和王子相配——题记 女孩喜欢笑,调皮而可爱,像个精灵。 男孩也喜欢笑,温文而优雅,像个王子。 相遇那年 女孩五岁,男孩七岁。 “哇。。哇。。”女孩被自己松开的鞋带绊倒不顾形象的爬在地上大哭,男孩把女孩拉起来帮她掸去身上的土笨笨的用手帮她擦着眼泪。 “乖,别哭了”男孩说着妈妈哄自己时的话 女孩被他的举动怔住了,眨了眨沾满泪水的眼睛,好奇的看着男孩。男孩冲他笑了笑便蹲下身为她系好鞋带,起身,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快要攥化了的糖,那是男孩最喜欢的糖“要吃么”男孩小心的问,女孩看看男孩又看看糖,突然一把抢过糖向前跑了几步转头冲男孩做了个鬼脸。 男孩笑了 女孩也笑了 女孩指了指身后的大树说“明天我还来”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男孩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精灵”两字从脑中闪出,对,没错,精灵。不是天使也不是公主是精灵,那是他的精灵。 第二天 没有任何的约定。但男孩来了,并带来了男孩最喜欢的糖——那是男孩特意为女孩留下来的。看着女孩欢喜的吃着,男孩知道做对了。 女孩十七,男孩十九。 女孩吃着男孩给买的糖,手不安分的摆弄着裙子,男孩则蹲下身为女孩系着鞋带。 “都这么大了还那么爱吃糖,小心变胖了没人要” “那就你养我呗,谁让你给我喂胖的” “你啊。。。。真后悔那天遇见你”说着男孩起身宠溺的揉了揉女孩的头 从男孩眼中闪现一丝失落但女孩没有看到 “哎呀。。。都说了不让你碰我的头了,把我头型都弄乱了” 看着女孩佯装生气的样子,男孩笑了,笑的还是那样优雅,像极了王子。 女孩趁男孩不注意把鞋带解开了“我鞋带又开了” 男孩看着那刚被解开的鞋带无奈的摇摇头蹲下了身 看着男孩无奈的表情,女孩笑了,笑的还是那样的调皮,像极了精灵。 男孩不知道,从男孩第一次为女孩系鞋带起女孩就只穿系带的鞋。 女孩十九,男孩二十一。 女孩还是那样爱吃糖,男孩还是那样帮她系鞋带。只是女孩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依赖男孩了——因为爱,不知什么时候早已爱上了那个给她买糖帮她系鞋带爱揉她头发的男孩了,女孩开始喜欢折星星,她把自己的爱写在纸上然后折成星星,时不时的把星星放到男孩的口袋里并挥着拳头威胁说不许仍掉,男孩看着那六个角的星星笑着点头。 女孩想“你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啊” 男孩想“这是星星吗?!” 女孩20岁生日那天只请了男孩一个人,她想趁今天告诉男孩星星里的秘密,女孩早早地把自己打扮好等着男孩,男孩来了,女孩欢喜的去开门,却看见男孩领着一个漂亮的跟公主般的女孩,男孩没有看到女孩铁青的脸,笑着介绍“这是我的女朋友”女孩把男孩赶了出去,重重的关上了门。 门内,女孩哭了。 门外,男孩笑了。 童话并没有因为女孩而改写,王子还是配公主,不是精灵。 第二天,女孩收到了封信——男孩走了,永远不会回来了。男孩嘱咐女孩少吃些糖,因为吃胖了他也不能按约定养她一辈子了,男孩还教了女孩怎样系鞋带,说以后只能让她自己系了。 女孩病了,一个月后,女孩病好了,她把所有系带的鞋都扔了并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吃过糖。 十年后 “妈妈,快来啊,看!我挖到宝贝了”一个小男孩抱着一个粘满土的玻璃瓶子说。 “哎呦,天啊,看你都脏成什么样了,你挖到什么了啊”说着女孩接过瓶子并拍了拍男孩身上的土。女孩打开瓶子,怔住了——那是女孩折的星星和一封已泛黄的信,只是星星都被打开了,星星上娟秀的字体仿佛那么刺眼,女孩颤抖的打开信: 傻瓜,我怎么会不明白你的心,只是我不能接受。。。。。我从小就有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我活不过25岁,我知道我不能陪你一辈子,不能让你幸福,这份爱对我来说太重,我不敢接受。还记得你让我养你一辈子的时候我说真后悔遇见你吗?或许你只当是玩笑,可我是认真的,因为我不忍看到你在我离开时伤心的样子,但我也很庆幸老天让我在有限的日子里遇见你,给了我疼你,宠你的机会。 对不起,在你生日那天我选择了离开,在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或许你永远都不会发现这封信,那就让这个秘密藏在这里吧 但下辈子我在也不会放手了,等我 再见了,我最爱的人,我的精灵。 “这是哪挖到的?”女孩抓住儿子的肩膀问 “妈妈,你干什么啊,好痛啊。。在。。在后山那棵大树下啊” “。。。。后山的大树下。。。。”女孩松开了儿子,呆住了。 “这是我们相遇的地方,以后我们有什么秘密都告诉这棵树好不好啊”女孩天真的说。 “ 好” 。。。。。。。。 “只是儿时的一句玩笑,没想到他还记得。” 。。。。。。。 墓前 “我来看你了” “你还好吗?” “我会系鞋带了,我还常常帮我儿子系呢” 。。。。。。。 “哼,让你不要我,我决定这辈子不爱你了。。。但下辈子你要等我啊,你说了还让我做你精灵,这次你不许反悔噢” 碑上,照片里的男孩笑着。 碑前,摸着照片的女孩哭着。
l6325428 资深会员 #5624 2007-02-28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1楼asencwx于2007-02-28 13:14发表的:说的是心里话,所以谈不上会或者不会的呵呵 这样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5 2007-02-28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9楼guanyu于2007-02-28 13:13发表的:我困了,得睡一会儿了.好的,你去休息吧,我下午也有点事要忙,你就好好陪陪你的小公主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626 2007-02-28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8楼asencwx于2007-02-28 13:13发表的:不是可以少点一下吗? 我不登录,也不知道CH多啊?只是今天注意发哥的CH数量了,才发现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27 2007-02-28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5楼asencwx于2007-02-28 13:15发表的:好的,你去休息吧,我下午也有点事要忙,你就好好陪陪你的小公主吧好,新哥晚上再见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8 2007-02-28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3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3:14发表的:精灵永远不会和王子相配——题记 女孩喜欢笑,调皮而可爱,像个精灵。 男孩也喜欢笑,温文而优雅,像个王子。 相遇那年 女孩五岁,男孩七岁。.......这不是天使和海豚的翻版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29 2007-02-28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8楼asencwx于2007-02-28 13:16发表的:这不是天使和海豚的翻版么?不知道哭得我哗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0 2007-02-28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7楼guanyu于2007-02-28 13:16发表的:好,新哥晚上再见吧.嗯,晚上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1 2007-02-28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9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3:17发表的:不知道哭得我哗哗的~~~~~~~~~女孩子就是这么的多愁善感,我基本上已经麻木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32 2007-02-28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1楼asencwx于2007-02-28 13:19发表的:女孩子就是这么的多愁善感,我基本上已经麻木了我是太多愁善感了某天看读者看半本 哭了我2小时后来哭得都说不了话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3 2007-02-2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2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3:21发表的:我是太多愁善感了某天看读者看半本 哭了我2小时后来哭得都说不了话了估计把书都哭湿了吧,呵呵,下次准备条毛巾好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34 2007-02-2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3楼asencwx于2007-02-28 13:23发表的:估计把书都哭湿了吧,呵呵,下次准备条毛巾好了恩他们都去睡午觉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5 2007-02-2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4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3:23发表的:恩他们都去睡午觉了吧?嗯,猫哥现在在住院,要多休息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8 2007-02-28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7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3:37发表的:猫哥是谁哈? 哦,忘记说了,就是那只兔子,gua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