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tzhxu 超级会员 #5600 2007-03-2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我的电脑被卡巴弄死了占内存太多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01 2007-03-2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3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用火狐好不好火狐不错 有机会用用看
guanyu 超级会员 #5602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1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猫也好啊,呵呵你现在混哪个论坛呢?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603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我的电脑被卡巴弄死了卡巴好东西啊...怎么?????????你的配置讲讲..看看小弟能不能帮上忙
asencwx 超级会员 #5604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3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用火狐好不好还可以哈,但还是不太习惯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05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8发表的 :我现在是裸奔呢 反正就聊天 呵呵也要注意了,IE容易感染病毒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06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6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嗯,我现在是用GreenBrowser番茄花园自带了这个浏览器 让我给卸了 我讨厌番茄在系统里面装软件!还有快车
asencwx 超级会员 #5608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感觉马桶就不是太稳定 尤其2.0的马桶有点卡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09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2楼guany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你现在混哪个论坛呢?WZ和菊花,呵呵还有萧心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11 2007-03-2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5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也要注意了,IE容易感染病毒啊是IE7 MS现在还比较安全的说。 我除了FYQ和LZ什么的一概不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2 2007-03-2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5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也要注意了,IE容易感染病毒啊IE是任插的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613 2007-03-2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4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还可以哈,但还是不太习惯到多特下个IE7.0....很好用地..偶现在就用他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14 2007-03-2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3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卡巴好东西啊...怎么?????????你的配置讲讲..看看小弟能不能帮上忙............说了都惭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15 2007-03-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0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30发表的 :夜晚这个构图很完美啊~~~漂亮!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16 2007-03-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8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大家还好吧....貌似在打瞌睡哦要好好休息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18 2007-03-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30发表的 :............说了都惭愧电脑这东西能用就行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19 2007-03-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7楼guany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还回来吗?估计不会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