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 新手上路 #540 2007-08-0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默雷于2007-08-02 18:51发表的 :其实技术各个坛子像差不大,人气主要是水区和交易区打广告撒, 象龙卷风那些不好进索, ♡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41 2007-08-02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默雷于2007-08-02 18:51发表的 :呵呵,一个论坛水区如果带不上去,交易区跟着滞后坛子就会冷冷清清也可以从别的区入手带水区的,不过要做的很好才行。
默雷 资深会员 #542 2007-08-02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asdf于2007-08-02 18:51发表的 :挺有经验的说了,本来就这样,论坛本来大家轻松的地方太累,谁玩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43 2007-08-02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53发表的 :也可以从别的区入手带水区的,不过要做的很好才行。呵呵,别的区带水区?想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44 2007-08-02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默雷于2007-08-02 18:52发表的 :不是我,是管管们设置的,我拍砖反正你是拍的,怪不得没给你奖励呢。。。
asdf 新手上路 #545 2007-08-02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53发表的 :也可以从别的区入手带水区的,不过要做的很好才行。所以这里的邀请,这些涨了好多撒了, ♡
默雷 资深会员 #546 2007-08-02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asdf于2007-08-02 18:52发表的 :打广告撒, 象龙卷风那些不好进索,其实龙卷风也不是很好玩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47 2007-08-02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53发表的 :反正你是拍的,怪不得没给你奖励呢。。。呵呵,是啊,郁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549 2007-08-02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53发表的 :反正你是拍的,怪不得没给你奖励呢。。。O,这样的哪, ♡
默雷 资深会员 #551 2007-08-02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asdf于2007-08-02 18:54发表的 :所以这里的邀请,这些涨了好多撒了,米用的,坛子又不是特别好的坛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55 2007-08-02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asencwx于2007-08-02 18:55发表的 :闪出去一下了哈 呵呵,忙你的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56 2007-08-02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默雷于2007-08-02 18:53发表的 :呵呵,别的区带水区?想吧看论坛哪里能吸引更多人气了,别的区做的好人气上去了水区也可以上去的,当然是困难一点了,不过也是正常了。
asdf 新手上路 #557 2007-08-02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默雷于2007-08-02 18:55发表的 :米用的,坛子又不是特别好的坛子你认为哪个坛子比较好的说? ♡
默雷 资深会员 #558 2007-08-02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萧萧暮雨于2007-08-02 18:55发表的 :这个要祝贺来个包包了呵呵,我的论坛经历编辑N次,好难搞啊怎么没有个所见即所得模式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