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7-27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1发表的 :他也没什么地方去,也有可能是去打工了还没打过工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 2007-07-2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了了于2007-07-27 23:11发表的 :有么``好像每次他来都是因为那边卡掉或是没人了呵呵,一般来的时候你都睡觉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42 2007-07-2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1发表的 :呵呵,但那儿是香港的啊香港就不用扫黄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43 2007-07-2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了了于2007-07-27 23:11发表的 :还没打过工捏``嗯,估计是去LZ和JM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4 2007-07-2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了了于2007-07-27 23:12发表的 :香港就不用扫黄了么?好像人家没那么严格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45 2007-07-27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1发表的 :了了说今晚要早点睡觉,能到几点呢?我啊``小新有事情要做了咩?我现在就可以呼呼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46 2007-07-27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2发表的 :呵呵,一般来的时候你都睡觉了吧有可能``你们真的是夜猫``太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 2007-07-27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了了于2007-07-27 23:12发表的 :我啊``小新有事情要做了咩?.......我没有,我只是想知道了了能陪我到几点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48 2007-07-27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了了于2007-07-27 23:13发表的 :有可能``你们真的是夜猫``太晚了呵呵,一般我睡觉的时候他还在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0 2007-07-27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2发表的 :好像人家没那么严格的吧提到这个我就来气``好好的扫什么呀`扫的``我现在看文都米地方了`他们懂不懂什么叫黄啊`好好的漫画都让他们给扫了``还有好多耽美文的论坛```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7-27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3发表的 :我没有,我只是想知道了了能陪我到几点哈恩````只要妈妈不上来```就可以
asencwx 超级会员 #552 2007-07-27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了了于2007-07-27 23:14发表的 :提到这个我就来气``好好的扫什么呀`.......呵呵,那个应该是不算的,但国家好像就严格点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3 2007-07-27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3发表的 :呵呵,一般我睡觉的时候他还在的了他更强``
了了 高级会员 #554 2007-07-27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4发表的 :我大概都是1点钟睡觉的吧小新冬天可不要睡这么晚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 2007-07-27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7-27 23:14发表的 :恩````只要妈妈不上来```就可以呵呵,那是不行的,该睡觉就要去睡觉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6 2007-07-27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了了于2007-07-27 23:15发表的 :小新冬天可不要睡这么晚哦``不知道这个习惯能不能改掉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57 2007-07-27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4发表的 :呵呵,那个应该是不算的,但国家好像就严格点的吧就是就是```他们什么都不懂```乱扫`````好多原创的文文都米看完呐``网站就进不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8 2007-07-27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了了于2007-07-27 23:14发表的 :他更强``呵呵,没出院的时候几乎都是通宵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9 2007-07-27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asencwx于2007-07-27 23:15发表的 :呵呵,那是不行的,该睡觉就要去睡觉的了还好啦``反正也不是很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