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540 2007-07-27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恩Re:猫帖之小鬼絮语 Quote:引用第533楼asencwx于2007-07-27 15:51发表的 Re:Re:Re:Re:Re:Re:恩Re:猫帖之小鬼絮语 :不说了,因为按规定的话,我最多也是禁言一个月,论坛的短消息也是通知禁言一个月的,后来的公告我自己是看不到的,朋友告诉我的而已其实俺感觉无所谓了...说过来说过去也就那么一个ID....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41 2007-07-27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backli于2007-07-27 15:51发表的 :信不信哈....反正饮食规律点对你没什么坏处~这是肯定的了关键在于偶不饿硬吃也是不行滴啊1就算饿也只能吃一碗才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43 2007-07-27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asencwx于2007-07-27 15:52发表的 :呵呵,怎么会呢?偶进哪个坛子,从来不先看版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545 2007-07-27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52发表的 :提个建议不如你们去要美女的照片像偶这样的就不用要了没关系嘛~~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46 2007-07-27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53发表的 : 偶进哪个坛子,从来不先看版规 那这样很危险的啊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47 2007-07-27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backli于2007-07-27 15:54发表的 :没关系嘛~~这样好了,我不用说我的QQ了你们说一下就好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49 2007-07-27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7 15:54发表的 : 一直都在的哈 可能是我太久没来了...我记得你.哈
backli 高级会员 #550 2007-07-27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53发表的 :偶进哪个坛子,从来不先看版规此问题有点严重.....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51 2007-07-27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asencwx于2007-07-27 15:55发表的 :有点事忙。先闪一下拜拜~呆会见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52 2007-07-27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backli于2007-07-27 15:56发表的 :此问题有点严重.....不过现在熟悉这坛子的规定了所以常住不走,轻易不去陌生坛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553 2007-07-27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57发表的 :不过现在熟悉这坛子的规定了所以常住不走,轻易不去陌生坛正所谓入乡随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54 2007-07-27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人都闪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57 2007-07-27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先闪啦~~拜拜咯是不是该叫 丹丹 ??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