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7-25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1发表的 :呵呵,还是要养成习惯的了偶哒习惯蛮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 2007-07-25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了了于2007-07-25 12:13发表的 :哈哈`````.......一点都不好玩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42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3发表的 :嗯,你最少也要一碗以上的了那样吃``会死人的```倒
了了 高级会员 #544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3发表的 :一点都不好玩的了为啥?有朋友一起吃``可以边吃边聊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45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了了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那样吃``会死人的```倒呵呵,那些干活比较累的,一餐都能吃4碗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46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汗,那也算好啊饿了就吃``不饿就不吃``不浪费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了了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为啥?有朋友一起吃``可以边吃边聊天啊```呵呵,我吃饭不聊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48 2007-07-25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呵呵,那些干活比较累的,一餐都能吃4碗的了可怕`````````````````吓得偶8得8找出这个表情来表达偶的心情与现在的表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 2007-07-25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了了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饿了就吃``不饿就不吃``不浪费啊呵呵,还能这样说啊,吃多了也是浪费
asencwx 超级会员 #550 2007-07-2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了了于2007-07-25 12:15发表的 :可怕`````````````````吓得偶8得8找出这个表情来表达偶的心情与现在的表情了以为人家干的是体力活,不吃多点没力气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7-2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呵呵,我吃饭不聊天的,= = 恩``小新是个很有教养的孩子哦````我妈从小就说偶:饭桌上不能话话````我总是改不掉`` = =
了了 高级会员 #552 2007-07-2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6发表的 :以为人家干的是体力活,不吃多点没力气的了那也不用吃那么多吧```汗死```四碗啊``````怎么吃进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53 2007-07-2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7-25 12:16发表的 := = 恩``小新是个很有教养的孩子哦````.......呵呵,有人陪你聊天吗?
了了 高级会员 #554 2007-07-2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5发表的 :呵呵,还能这样说啊,吃多了也是浪费吃多了```能长肉``也算是一种浪费``那种```吃也不长肉的```才是浪费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 2007-07-2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了了于2007-07-25 12:16发表的 :那也不用吃那么多吧```汗死```四碗啊``````怎么吃进去的好像也不是很多的,我现在还是能吃三碗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6 2007-07-2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6发表的 :呵呵,有人陪你聊天吗?= = 米``只和妈妈说几句话```妈妈还说```嘴里有东西的时侯不要说话`````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 2007-07-2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了了于2007-07-25 12:17发表的 :吃多了```能长肉``也算是一种浪费``那种```吃也不长肉的```才是浪费呵呵,还是少吃点零食,多吃点米饭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8 2007-07-2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7发表的 :好像也不是很多的,我现在还是能吃三碗的了偶倒``````````````````` = = 我不行啊```````````````````````好羡慕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 2007-07-2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了了于2007-07-25 12:17发表的 := = 米``只和妈妈说几句话```.......嗯,那样不礼貌,也对消化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