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542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3发表的  :

嗯,你最少也要一碗以上的了

那样吃``会死人的```倒
了了 高级会员
#544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3发表的  :

一点都不好玩的了

为啥?


有朋友一起吃``可以边吃边聊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45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2楼了了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

那样吃``会死人的```倒

呵呵,那些干活比较累的,一餐都能吃4碗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 2007-07-2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4楼了了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

为啥?


有朋友一起吃``可以边吃边聊天啊```

呵呵,我吃饭不聊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48 2007-07-25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

呵呵,那些干活比较累的,一餐都能吃4碗的了

可怕`````````````````

吓得偶8得8找出这个表情来表达偶的心情与现在的表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 2007-07-25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6楼了了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

饿了就吃``不饿就不吃``

不浪费啊

呵呵,还能这样说啊,吃多了也是浪费
asencwx 超级会员
#550 2007-07-2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8楼了了于2007-07-25 12:15发表的  :

可怕`````````````````

吓得偶8得8找出这个表情来表达偶的心情与现在的表情了

以为人家干的是体力活,不吃多点没力气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7-2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4发表的  :

呵呵,我吃饭不聊天的,

= =  恩``

小新是个很有教养的孩子哦````


我妈从小就说偶:饭桌上不能话话````我总是改不掉`` = =
了了 高级会员
#552 2007-07-2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6发表的  :

以为人家干的是体力活,不吃多点没力气的了

那也不用吃那么多吧```汗死```

四碗啊``````怎么吃进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53 2007-07-2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7-25 12:16发表的  :

= =  恩``

小新是个很有教养的孩子哦````

.......

呵呵,有人陪你聊天吗?
了了 高级会员
#554 2007-07-2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5发表的  :

呵呵,还能这样说啊,吃多了也是浪费

吃多了```能长肉``也算是一种浪费``

那种```吃也不长肉的```才是浪费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 2007-07-2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2楼了了于2007-07-25 12:16发表的  :

那也不用吃那么多吧```汗死```

四碗啊``````怎么吃进去的

好像也不是很多的,我现在还是能吃三碗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6 2007-07-2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6发表的  :

呵呵,有人陪你聊天吗?

=  =  米``

只和妈妈说几句话```

妈妈还说```嘴里有东西的时侯不要说话`````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 2007-07-2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楼了了于2007-07-25 12:17发表的  :

吃多了```能长肉``也算是一种浪费``

那种```吃也不长肉的```才是浪费

呵呵,还是少吃点零食,多吃点米饭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8 2007-07-2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7发表的  :

好像也不是很多的,我现在还是能吃三碗的了

偶倒``````````````````` = = 



我不行啊```````````````````````好羡慕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 2007-07-2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6楼了了于2007-07-25 12:17发表的  :

=  =  米``

只和妈妈说几句话```

.......

嗯,那样不礼貌,也对消化不好的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