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540 2007-07-20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了了于2007-07-20 20:59发表的 :替我们的妈妈拉下爪子```很像的妈妈们``` = =这个是俗语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42 2007-07-20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0发表的 :这个是俗语哈~~~恩`````没想到妈妈们也不能脱俗
asencwx 超级会员 #543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0发表的 :我能听~~`居然下不了~~~不能用迅雷下的,IDM还可以,要不然就进论坛用右键另存,你能听到是因为你登录了那个论坛了
lxdt 高级会员 #545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47发表的 开坛做法~~驱病毒啊啊啊>< :折腾电脑未果~~~真想掐死所有的病毒这东西最讨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6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了了于2007-07-20 21:01发表的 :我听不到咯嗯,因为我PM了小猴子ID,所以她登录了就可以听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48 2007-07-2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2发表的 :不能用迅雷下的,IDM还可以,要不然就进论坛用右键另存,你能听到是因为你登录了那个论坛了恩~~了解~~~RP网站><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 2007-07-20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2发表的 :恩`~~~还是喜欢节奏感强的~~爬爬~~~好像低音小提琴很难弄出节奏感强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7-20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2发表的 :嗯,因为我PM了小猴子ID,所以她登录了就可以听了恩```我说的是小新放上来的那个``` = = 果然RP
asencwx 超级会员 #552 2007-07-20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了了于2007-07-20 21:02发表的 :听了很多各种乐器演奏的<梁祝>每每听见``还都是那样子的喜欢``` = = ||||.......呵呵,不会是喜欢那个《两只蝴蝶》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53 2007-07-2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好像低音小提琴很难弄出节奏感强的吧小提琴```还是低音的`````````````以为是什么呃``````小提琴都是低徊一些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54 2007-07-2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好像低音小提琴很难弄出节奏感强的吧和那个不一样的饿~~~BB节奏感很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 2007-07-2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握手~~~我恨那玩意><好像也没什么啊,好像我很少中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 2007-07-2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7-20 21:03发表的 :恩```我说的是小新放上来的那个``` = = 果然RP嗯,那个网站是有点了,据说是防止盗链吧,做得不错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58 2007-07-20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asencwx于2007-07-20 21:04发表的 :好像也没什么啊,好像我很少中的了也就这次弄死我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 2007-07-20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1:04发表的 :和那个不一样的饿~~~BB节奏感很强的~交响乐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