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7-0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02发表的 : 了了,看到你了,闪哪儿去了?你还米下班么?MS都要吃中五饭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1 2007-07-0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了了于2007-07-08 11:03发表的 : 一直都在``` 呵呵,米有人陪了吧?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3 2007-07-08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了了于2007-07-08 11:04发表的 : 为什么要人陪 你不是无聊吗?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44 2007-07-08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05发表的 : 你不是无聊吗?无聊也不用人陪呀听歌````弹琴````做手工``写字``下棋```做图```和同学打P聊天````自己录歌录视频``````再不行还可以短短骚扰别人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5 2007-07-08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了了于2007-07-08 11:07发表的 : 无聊也不用人陪呀 听歌````弹琴````做手工``写字``下棋```做图``` ....... 呵呵,你一个人的生活还真是丰富!牛!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47 2007-07-08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09发表的 : 呵呵,你一个人的生活还真是丰富!牛!我不是一个人生活哦``还有妈咪和偶在一起8过```偶蛮向往着真正一个人生活的时侯那偶就是自由哒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9 2007-07-08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了了于2007-07-08 11:11发表的 : 我不是一个人生活哦`` 还有妈咪和偶在一起 8过``` 偶蛮向往着真正一个人生活的时侯 那偶就是自由哒了 其实一个人很痛苦的,尤其受到挫折打击的时候!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7-08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1发表的 :呵呵,难得你也长大了,啊哈哈哈我一直都是长大的只是大家都以为偶素小孩子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2 2007-07-08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了了于2007-07-08 11:11发表的 : 真想高呼一声````“自由万岁”!! = = 可是````妈咪8给偶自由 我已经自由了10几年了,深有体会,还是在父母身边好!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3 2007-07-08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7-08 11:12发表的 : 我一直都是长大的 只是大家都以为偶素小孩子 呵呵,随便谁看到也会以为你未成年!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54 2007-07-0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1发表的 : 其实一个人很痛苦的,尤其受到挫折打击的时候!一个人```那要看怎么说喽`````受到打击的时侯````可以回去找家人嘛家人无论在什么时侯都会给你温暧的抱抱的```受了委屈``可以让妈妈抱抱受了打击``可以抱抱爸爸,让爸爸给你重新站立起来的勇气!
了了 高级会员 #555 2007-07-0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2发表的 : 我已经自由了10几年了,深有体会,还是在父母身边好!我正需要要的就是你这种自由一直就米离开过妈妈不离开``永远不会有成长
了了 高级会员 #556 2007-07-08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3发表的 : 呵呵,随便谁看到也会以为你未成年!谁说哒```了了是大人了哦```呼呼````了了举四只爪子发誓```长大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7 2007-07-08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了了于2007-07-08 11:14发表的 : 一个人```那要看怎么说喽````` 受到打击的时侯````可以回去找家人嘛 ....... 呵呵,没事就抱好象是女孩的专利!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8 2007-07-08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了了于2007-07-08 11:15发表的 : 谁说哒``` 了了是大人了哦``` 呼呼````了了举四只爪子发誓```长大了```` 嘿嘿,个子是长大了,可是还米有独立!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59 2007-07-08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5发表的 : 呵呵,没事就抱好象是女孩的专利!谁说哒嗳``````男孩也有表达喜欢与委屈的权利哦```男孩子也是爸爸妈妈的孩子`````抱抱又没有性别要求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