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野猫帖之平心静气

野猫帖之平心静气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7-08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7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02发表的  :

了了,看到你了,闪哪儿去了?

你还米下班么?

MS都要吃中五饭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44 2007-07-08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05发表的  :

你不是无聊吗?

无聊也不用人陪呀

听歌````弹琴````做手工``写字``下棋```做图```

和同学打P聊天````自己录歌录视频``````再不行还可以短短骚扰别人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5 2007-07-08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4楼了了于2007-07-08 11:07发表的 :

无聊也不用人陪呀

听歌````弹琴````做手工``写字``下棋```做图```

.......

呵呵,你一个人的生活还真是丰富!牛!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47 2007-07-08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5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09发表的  :

呵呵,你一个人的生活还真是丰富!牛!

我不是一个人生活哦``还有妈咪和偶在一起

8过```偶蛮向往着真正一个人生活的时侯那偶就是自由哒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9 2007-07-08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7楼了了于2007-07-08 11:11发表的 :

我不是一个人生活哦`` 还有妈咪和偶在一起

8过``` 偶蛮向往着真正一个人生活的时侯 那偶就是自由哒了

其实一个人很痛苦的,尤其受到挫折打击的时候!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7-08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8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1发表的  :
呵呵,难得你也长大了,啊哈哈哈

我一直都是长大的只是大家都以为偶素小孩子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2 2007-07-08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了了于2007-07-08 11:11发表的 :
真想高呼一声````“自由万岁”!!

= = 可是````妈咪8给偶自由

我已经自由了10几年了,深有体会,还是在父母身边好!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3 2007-07-08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7-08 11:12发表的 :

我一直都是长大的 只是大家都以为偶素小孩子

呵呵,随便谁看到也会以为你未成年!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54 2007-07-0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9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1发表的  :

其实一个人很痛苦的,尤其受到挫折打击的时候!

一个人```那要看怎么说喽`````


受到打击的时侯````可以回去找家人嘛


家人无论在什么时侯都会给你温暧的抱抱的```


受了委屈``可以让妈妈抱抱
受了打击``可以抱抱爸爸,让爸爸给你重新站立起来的勇气!
了了 高级会员
#555 2007-07-0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2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2发表的  :

我已经自由了10几年了,深有体会,还是在父母身边好!

我正需要要的就是你这种自由

一直就米离开过妈妈不离开``永远不会有成长
了了 高级会员
#556 2007-07-08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3发表的  :

呵呵,随便谁看到也会以为你未成年!

谁说哒```了了是大人了哦```

呼呼````了了举四只爪子发誓```长大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7 2007-07-08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楼了了于2007-07-08 11:14发表的 :

一个人```那要看怎么说喽`````


受到打击的时侯````可以回去找家人嘛
.......

呵呵,没事就抱好象是女孩的专利!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8 2007-07-08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6楼了了于2007-07-08 11:15发表的 :

谁说哒``` 了了是大人了哦```

呼呼````了了举四只爪子发誓```长大了````

嘿嘿,个子是长大了,可是还米有独立!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59 2007-07-08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7楼stefanie于2007-07-08 11:15发表的  :

呵呵,没事就抱好象是女孩的专利!

谁说哒嗳``````男孩也有表达喜欢与委屈的权利哦```

男孩子也是爸爸妈妈的孩子`````


抱抱又没有性别要求哒````哈哈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