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哲 超级会员 #543 2007-07-0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26发表的 : 哈哈,有那么难吗?一会我去发帖打劫他,反正我把他的50000截图勒发的时候叫我声~~
stefanie 超级会员 #545 2007-07-0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25发表的 : 反正我不是淑女. 唉,开始耍无赖了,无语!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46 2007-07-0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asencwx于2007-07-07 17:26发表的 :我没发过HB的了你那么有钱,怎么不发呢
hanwu168 黑铁会员 #547 2007-07-0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asencwx于2007-07-07 17:26发表的 :没钱呵呵,那算了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了了 高级会员 #550 2007-07-0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26发表的 : 哈哈,有那么难吗?一会我去发帖打劫他,反正我把他的50000截图勒说过了``小新没有钱的```小新的钱就身上那些````你也想打劫啊``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51 2007-07-0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26发表的 : 唉,开始耍无赖了,无语!我哪有.你们先欺负我的
hanwu168 黑铁会员 #552 2007-07-0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蓝哲于2007-07-07 17:26发表的 :发的时候叫我声~~我也一样,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asencwx 超级会员 #554 2007-07-0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27发表的 :你那么有钱,怎么不发呢就200BB够发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56 2007-07-0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了了于2007-07-07 17:27发表的 :说过了``小新没有钱的```小新的钱就身上那些````你也想打劫啊``呵呵,我早就自己截图的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59 2007-07-0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asencwx于2007-07-07 17:26发表的 : 我没发过HB的了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你截图勒吗?没有的话我给你! 签名:stefanie